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仿古瓷砖品牌有哪些 仿古瓷砖怎么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3-26 10:37

仿古瓷砖相比于普通的瓷砖,带来的装饰性更强,像中式、新中式装修都适合在地面或墙面铺设仿古瓷砖,那仿古瓷砖品牌有哪些?在选择仿古瓷砖的适合,除了要知道品牌外,还要能够懂得选购的方法,来看看仿古瓷砖怎么选购?

一、仿古瓷砖品牌有哪些

1、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瓷砖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的仿古砖品牌之一,也是中国十大瓷仿古砖品牌。目前该品牌涵盖的瓷砖有:抛光砖、抛釉砖、哑光砖、微晶石等,是国内建陶产品系列最全的品牌。

2、金意陶

金意陶陶瓷是广东著名的瓷砖品牌,目前已发展成十大品牌仿古砖-木纹砖之一。产品系列非常多,有瓷釉砖、仿古砖、抛晶砖等不同的系列,是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

3、罗马利奥

罗马利奥品牌在1999年创始于广东佛山,是国内最早涉及仿古砖领域的品牌,也是现在国内规模最大的仿古砖生产企业。该品牌的仿古砖具有低吸水率、高硬度、高耐磨性等特点,在国内、国外市场上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4、楼兰

楼兰是国内较早的知名瓷砖品牌之一,也是仿古砖十大品牌,是国内领先瓷釉仿古砖的生产商,拥有瓷石、瓷木、瓷韵三大仿古砖系列。

二、仿古瓷砖怎么选购

1、尺寸

仿古砖有很多尺寸,通常小房间就用小尺寸瓷砖,大房间用大尺寸瓷砖。在视觉上,大块砖具有扩大视觉的效果,而小块砖能丰富小空间,不过现在大多人喜欢大尺寸的仿古砖,从视野上也有更加开阔的感觉。

2、色差

另外还要看瓷砖表面色差,将一批瓷砖拼合在一起,在表面是否存在色差,如果它表面有色差就不要买。

3、硬度

仿古砖的硬度关系到它的使用寿命,可以敲击瓷砖表面,要是声音清脆就表明内在质量好,不容易变形破碎,偶尔用硬物划也不会留下痕迹。

4、吸水率

仿古砖吸水率很重要,吸水率高的的产品密度低,砖孔稀松,别在频繁的活动场所里面使用。而吸水率低的产品密度高,具有很高的防潮抗污能力。

仿古瓷砖品牌有哪些?如觉得本文介绍的仿古瓷砖品牌不太好,认为这些牌子不符合自己的需要,就可以考虑去选购其他的品牌。仿古瓷砖怎么选购?买仿古瓷砖是需要结合各种特点进行选择,这样才能保证选择到的瓷砖运用后,给室内带来更好的装饰效果。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