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购餐桌注意事项 餐桌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3-26 10:37

家里有餐桌,一家人才能够围绕在一起吃饭,为了买到合适的餐桌,需要更加用心的选择,而选购餐桌注意事项是什么呢?有些人在选择餐桌的时候,会习惯性的参考某些知名的品牌,打算购买好的牌子,但餐桌品牌有哪些?

一、选购餐桌注意事项

1、现在的餐桌椅有很多,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圆形的饭桌或者方形的饭桌,奇形怪状的餐桌就不要选了。圆形的餐桌就像是一轮满月,象征着一家人团团圆圆,亲密无间,而且还可以聚拢人气,能够很好地营造进食的气氛。至于方形的餐桌,象征着方正平稳,饮食及生活健康。

2、市面上餐桌的颜色也有各种各样的,有全透明的、有颜色鲜艳的、还有天然木色的,建议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中性色调的餐桌,比如咖啡色、天然木色、黑色等都是很不错的,如果是现代风格的居所,可以选择茶色或者半透明色的餐桌。

3、餐桌有大也有小,一定要根据家里饭厅的面积来选择大小合适的餐桌。就比如说家里的饭厅面积不大,如果摆放了大型餐桌,形成厅小台大的情况,这样非但出入不便,而且会阻碍餐厅的风水,实在影响整体效果。

4、现在市面上有各种不同材质的餐桌,大部分都是木质的餐桌。木质的餐桌具有温馨厚实的质感,方便于营造出清新、温暖的居室氛围。木质餐桌大概可以分为实木与密集板。

二、餐桌品牌有哪些

1、曲美于1987年成立,其品牌一直秉承低碳环保的企业风格,为人们带来了24小时网购的型体验。同时经过不断的努力该公司的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2、全友家居于1986年创建,该公司研发的产品达到了五十多个系列和六千多个款式,生产的产品在国内也是处于比较高的地位,同时还给人们带来健康、环保的生活氛围。

3、 联邦家私于1984年成立在广东,经过几十年的稳步发展,现该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名牌产品,同时还占领了市场的先机,在市场上销量也比较大。

4、 皇朝家私属于香港上市公司,其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同时该公司的产品注重环保和品质,它的声誉畅享国内外知名家私制造集团。

5、 宜家也是国内知名度很高的餐桌品牌,而且宜家的餐桌非常的方便实用、经济环保,它在产品上推出了很多的折叠和伸缩型的款式,非常适合小户型的餐厅装饰,可以节约空间也非常的环保。

选购餐桌注意事项如上,在购买餐桌的时候可以用心看看要注意些什么,根据其中来进行选择。餐桌品牌有哪些?本文介绍的牌子都可以认真看看,也可以留意其他的牌子,综合各个方面选择一个合适的牌子,让餐桌椅能够长期使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