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漏堵了如何办,地漏堵了疏通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29 16:36

卫生间的地漏是排水、抑制臭味的东西,要是地漏出现堵塞的话,生活污水就无法排掉,人们使用卫生间时也觉得很烦躁,卫生间地漏堵了如何办?在发现地漏堵了的情况下需要将它们给疏通,那地漏堵了疏通技巧有哪些?

一、卫生间地漏堵了如何办地漏堵了疏通技巧有哪些?

1、找专业的人员帮助自己进行疏通,它简单又快捷,但是需要花钱。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地漏堵塞情况并不是解决之后,就不会出现了,因此业主自己了解一些疏通技巧以及防范方法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2、购买专业的疏通管道器具自己进行疏通,在超市就能买到它。

3、利用手边的一些资源进行疏通,例如木棍、较为粗的铁丝条等工具,用这些工具可以对地漏进行清洁。

4、可以借用化学反应来进行清理,网上有这样的说法:小苏打和醋同时使用可以起到疏通管道的目的,另外火碱加水也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不管是什么方法,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都要先弄清楚这种方法,在清理地漏的同时是否会对管道系统有所伤害,以免疏通地漏的同时使得管道系统受到了破坏,也是得不偿失的方法。

二、卫生间地漏被堵的原因:

1、排水管道系统出现了问题。

2、由于在装修的过程中由于工人的粗心大意使得装修材料掉入了排水系统中,进而导致地漏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堵漏的情况。

3、使用过程中杂物掉入地漏后容易造成堵塞,例如鞋子上的泥土、洗澡或者洗头过程中掉落的头发都是能够导致地漏出现堵塞情况的。

卫生间地漏堵了如何办?在面对堵塞的地漏不知道怎么样疏通时,可以参考地漏堵了疏通技巧有哪些,看看利用这些技巧能否将地漏问题彻底的解决掉。如果地漏堵塞问题比较严重,怎么样也疏通不了就要找专业的疏通师傅。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