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小米10成全球首款LPDDR5手机:性能暴增

生活 快科技 2020-02-06 17:33

2月6日消息,小米10已近在眼前,更多配置、规格也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付出水面。

据新浪手机消息,美光今日正式发布首款LPDDR5芯片,并宣布小米10智能手机将首发美光LPDDR5芯片,成全球首款LPDDR5手机。

小米市场部副总经理臧智渊也转发了该消息,看来确认无疑。若加上骁龙865首发,小米10还将成为全球首款骁龙865+LPDDR5手机

官宣!小米10成全球首款LPDDR5手机:性能暴增

有网友问:“能介绍下,ddr5的优点吗?”,臧智渊回复称:“很快就来。”

官宣!小米10成全球首款LPDDR5手机:性能暴增

雷军官宣

去年2月,固态存储协会JEDEC发布新一代LPDDR5内存标准,相较于2014年发布的第一代LPDDR4标准,LPDDR5的I/O速度从3200 MT/s 提升到6400 MT/s(DRAM速度6400Mbps),直接翻番。

固态协会认为,LPDDR5有望对下一代便携电子设备(手机、平板)的性能产生巨大提升,为了实现这一改进,标准对LPDDR5体系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转向最高16 Bank可编程和多时钟体系结构。

毫无疑问,LPDDR5的加入将大幅提升小米10性能,加上骁龙865助力,将成为2020新一代旗舰机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雷军在微博上征求网友意见:“旗舰机,大家最想买哪种内存配置?”选项从6GB+128GB到16GB+512GB不等。

从网友投票来看,选择8GB+256GB的最多。看来,这个配置有望成为小米10系列的主力销售机型。

小米10的发布、开卖信息即将公布,拭目以待。

官宣!小米10成全球首款LPDDR5手机:性能暴增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