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十大防火门品牌推荐 什么品牌的防火门好

生活 pchouse 2020-07-06 17:42

在室内也有防火的需求,为此业主在挑选装修材料时,也会特别重视防火,比如买门会特别选择防火门,那什么品牌的防火门好?有很多业主在挑选防火门时,会特别的重视品牌,但不知道哪个牌子好,不妨来看看中国十大防火门品牌推荐。

一、中国十大防火门品牌推荐 什么品牌的防火门好

1、步阳BY

步阳建立于1992年,是大型的安全门生产基地以及出口基地企业,除了生产防火门等门外,还有涉及车业、汽车零件以及物流等其他领域。

2、王力WONLY

王力企业建立于1996年,是浙江省的著名商标,他们的防盗门行业是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致力于为门窗锁提供解决方案,是以门锁业为核心的一家大型的多元化企业。

3、盼盼PANPAN

盼盼是亚萨合莱旗下的一个企业,它和王力一样也是安全防盗门的标准修订的起草单位之一,是中国比较知名的安全门品牌,该企业是中外合资建立的。

4、星月神SEEYES

星月神建立于1989年,到现在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它是国内建筑开门系统的著名品牌,也是集制造、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工业企业。

5、锐亿门业RAYI

锐亿门业是防盗门十大品牌的之一,是国家康居工程的示范企业,也是国内比较大的防火门生产企业之一,生产的门在质量上也有保障。

6、万嘉WANJIA

万嘉是浙江省的著名商标之一,它是浙江省的五金名品,是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7、大力大喜

大力大喜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盗室内门、安全门、各种防火门以及装甲门等的大型生产门公司,建立至今,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

8、美心Mexin

美心门企业虽然是以门业为主,但是他们还有做新型的环保建材以及房地产开发等其他领域行业的物品。

9、欧尚岛

欧尚岛是国内著名的防火门品牌之一,他们有着大型的专业化钢制平板防火门,也一直研发新的门。

10、群升门业chinsun

群升门业是大型的房门匹配供应商,他们的门业环境是保护标准的起草单位,深受消费者青睐。

二、防火门有几种

1、木质防火门,还有这种防火门通常是由阻燃木材制作成门框、门扇面板、门扇骨架,那么然后在门扇内填充些五任何危害的防火隔热材料,还有最后在搭配些防火性能出色的五金件而组成具有一定防火性能的门。

2、钢质防火门,还有钢质防火门与木质防火门构造基本相同,还有它的门框、门扇骨架和门扇面板主要是由钢制材料制成,耐火性能也比较好。

中国十大防火门品牌推荐如上,实在不知道什么品牌的防火门好又需要购买这种门的时候,业主到时候就可以多看看,以保证自己在购买防火门时能够选择正确,避免找到质量不够好的防火门,日后生活中也存在各种各样问题。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