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不铺地暖的原因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3-29 14:54

正常情况下,家里安装地暖是可以用来供暖的。然而,需要全部空间都要铺吗?卫生间不铺地暖的原因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卫生间的面积一般都不是很大,如果在卫生间里安装暖气片的话,由于暖气片占用了一大部分空间,最后会导致本来就很小的卫生间空间更加狭小,如果安装很小的暖气片的话温度又无法达到。

2、洗手间面积小,安装地暖的话,盘管时管道要经过若干次的弯曲,而且卫浴间的卫浴家电比较多,铺设地暖还要避开地漏,马桶,下水道等位置,铺设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水流。

3、卫生间是个很特殊的地方,如果铺设地暖的话,会比较耗能耗电。卫生间地面采暖的发热电缆或者是热水盘管铺设少,卫生间热量要求反而比其他的地方要大,同时也是散热大的空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