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压泵哪个牌子好 家用增压泵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3-29 11:56

家里的水流比较小的话,日常用水会有很大的影响,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在家里安装一个增压泵,加大自来水的水压,增压泵哪个牌子好?增压泵如果是在家庭里用,也要进行挑选,现在很多人不知道家用增压泵如何选购?

一、增压泵哪个牌子好

1、格兰富家用增压泵

它是一个全球知名的泵业,在业内有很强的竞争力。该公司规模较大,它每年的生产量都将近上千万台。格兰富家用增压泵质量稳定,它的产品大多采用的是全自动增压送水、静音无泄漏、外观铸铁,使用寿命长,即使是使用10年以上也不容易出现生锈现象,我们用水起来较为安全卫生。冷热水均能增压,智能感应,无需手动操作,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2、威乐家用增压泵

它是一家水泵权威的供应商,可以为用户们提供专业的水泵解决方案。该公司综合实力强,自公司创办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效、节能、环保的水泵设备,它的生产技术领先,质检标准严格,可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性能稳定的增压泵产品。并且威乐增压泵的产品通过了ISO9000认证,其产品噪音小,购买时可以放心。

3、华乐士家用增压泵

这是一个来自台湾的水泵品牌,该品牌的产品质量可靠、性能优越、技术领先,在增压泵界内享有盛誉。华乐士增压泵的产品性能好,整合泵浦、马达、压力桶及电子控制器的稳压系统。其接液部位采用不锈钢材质,以确保饮用水卫生,它的马达装设有温度过载保护装置,可以防止马达被烧坏,同时它还具有延迟6秒缓停机功能,可以放心安全使用。

二、家用增压泵如何选购

1、了解适用的范围。有些原因的水压低,不一定用增压泵,造成水压问题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像老房用水箱水压力不足等原因,可以通过安装增压泵来解决。而比如管道老化堵塞、90度弯头过多等也会造成水量减小,但这些原因造成的水压低,增压泵的改善效果就很有限了。另外,如果安装了处理量较小的净水器,用水量过大也会出现水流量变小,有些用户就想当然地打算装个增压泵,不然会没有效果。

2、根据具体情况来选型号。增压泵有个特点,当管道水量跟不上水泵流量或者超过水泵流量时,增压效果会不明显。所以选购增压泵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型号,比如承压式电热水器因为其装置特殊,就需要流量较大的水泵,不然会起不到效果。

3、看清参数的猫腻。水泵的主要参数有扬程、功率、流量等。水泵市场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很多厂商为了迎合消费者追求高参数的心理,在标注参数时往往注入很多水分。还有那些热水增压泵,也有无良商家直接把常温的硬说成热水的。这样的水泵买回家长期在热水环境下使用,轻则缩短使用寿命,重则引起电线短路导致火灾。

增压泵哪个牌子好?购买增压泵时可以多关注本文介绍的牌子,以保证自己家里用到的增压泵是能够符合自己的需要。家用增压泵如何选购?买增压泵是要考虑到家里楼层、出水量等等,所以不是随便买一个增压泵即可。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