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橱柜门用什么材料好 定制橱柜门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3-24 12:04

定制橱柜除了柜体外,门也是很关键的组成部分,需要将橱柜门给做好,但是,定制橱柜门用什么材料好?在自己的家里需要去定制橱柜门,但也不知道定制橱柜门要留意的事宜时,就应该要提前看看定制橱柜门注意事项吧。

一、定制橱柜门用什么材料好

1、实木门板

实木门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门板,它的价格比较贵,但能设计出不同的凹凸造型,外喷漆,从而保持原木色且造型优美。

2、模压门板

模压门板是以密度板为基材,然后经过PVC高温热压成型,还能加工成各种形状。橱柜门板面模有国产进口之分,进口一般来自日本、韩国、德国。

3、聚氰胺板

聚氰胺板通过不同纹理和颜色的纸放进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进行干燥固化,再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这种板材的主要特点是不易变形、色泽鲜艳、耐磨、平整。

4、烤漆门板

烤漆门板采用的是中密度板,表面进行喷烤6次进口漆,然后经过烘房加温干燥的油漆处理基材门板。

二、定制橱柜门注意事项

1、柜门定制时,应根据面积确定定制类型 。如果房子面积有限,在定制橱柜门的时候,要充分利用空间,造型上尽量简单点,体量小些。

2、柜门定制时,对柜门的高度和宽度进行精心考虑,充分利用空间,又不会被柜门碰到。吊柜的柜门开启容易被碰到,要选择适合自己家人身高的柜门,让整体更加美观、舒适。

3、在定制柜门的时候,不要选择使用率低的材料,在确定了风格和类型,将预算给控制好,定制出适合自己的衣柜橱柜。

定制橱柜门用什么材料好?本文所介绍的材料可以多看看,尽量跟柜体选择一样的材料,才能保证将橱柜柜体工作给做好。定制橱柜门注意事项有很多很多,在定制橱柜时,就应该要考虑好门体的材料、定制设计事宜才比较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