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 实木楼梯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03-24 13:55

自建房、别墅或是复式房室内都会安装楼梯,安装了楼梯之后才能方便上下楼,有些人觉得楼梯需要用很长的时间,且每天都需要走,会重视楼梯质量,想要知道中国楼梯十大品牌。另外,有些业主打算买实木楼梯,但实木楼梯怎么选择?

一、中国楼梯十大品牌

1、腾飞楼梯

腾飞,是一家主攻楼梯扶手业务的现代企业,从楼梯扶手的设计到销售,再到上门安装,一条龙的服务备受消费者好评。不仅是实体店,在线上网络销售,将楼梯设计做出自己风格,致力于将最好的楼梯扶手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2、捷步楼梯

捷步,源自上海,创立于2001年。早年,捷步是第一家将欧洲成品楼梯概念引入中国的本土品牌,在当时引领装修潮流。如今,拥有1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德国先进生产线,销量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3、戴氏楼梯

戴氏,隶属浏阳市戴氏木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是一家专门生产楼梯和楼梯扶手的企业。戴氏拥有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和技术,可以提供一站式楼梯销售服务,也获得行业的认可。

4、冠湘楼梯

冠湘,源自湖南,隶属康明木业有限公司。公司主攻家具、实木楼梯的定制生产服务。企业规模盘大,占地8万平方米,拥有千位技术人员,其研发的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5、名府楼梯

名府,源自湖南,国家建材3A级质量服务企业,每一件产品都通过IOS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影响力上,更是被袁隆平高度赞扬,中西合璧的设计思维,可以带来不同的四维或是想法。

6、艺极楼梯

艺极,源自上海,隶属于上海天慕艺极楼梯有限公司,国内第一家开始做楼梯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公司。好质量的它还和欧洲四大楼梯品牌有战略合作。如今,在全国六十多个城市都有线下实体装卖店。

7、世友楼梯

世友,源自浙江,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打铜艺、实木楼梯。每年可以设计生产实木楼梯5000套,铁艺楼梯1000套,每一套都被赋予艺术品的美称。

8、冠华楼梯

冠华,创立于2002年,老牌木业品牌,以楼梯和门业为主业务,在全国各地拥有80多家旗舰店,也可以给客户带来精准的售后服务。

9、欧雅纳特

欧雅奈特,源自上海,创立于1999年,中国楼梯著名品牌。

10、威得利

威得利,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将楼梯产品专业化的企业,生产设计的楼梯稳定又靠谱。

二、实木楼梯怎么选择

1、噪音是否小

楼梯不仅要安全、结实、美观,在使用时还不应当发出过大的噪音,踩在楼梯上所发出的“咚咚”声往往是 很可怕的,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楼梯的 噪音与踏板的材质以及整体设计有关系,也与各个部件间的连接 有关系。实木楼梯从其材质上而言,木制品的消声作用是最为显著的,踩踏时产生的声音也比钢制楼梯,水泥楼梯的噪音也比较小。

2、是否消除锐角

南京实木楼梯的所有部件应光滑、圆润,是否有突出尖锐的地方,以免对使用者造成无意的伤害,试想一 下,当女士们穿着裙子,飞天一样地飘上楼去,前面 走,后面却给挂上了,会产生什么样的视觉效果。同时楼 梯的踏板要注意做圆角处理,避免对脚部造成伤害。就安全性而言,实木楼梯具有其绝对的优势,钢制楼梯是最 易发生危险的,钢的坚硬程度比木来的高,又比较尖利,如果家里有小孩或老人不建议选择这类型的楼梯。

3、扶手的冷暖

如果采用金属作为楼梯的扶手,尤其是北方,金属在冬季的冰冷感觉,会让人特别不舒服,同时楼梯的扶手 直径最宽不应超过5.5厘米,因为人的虎口一般为 5.5厘米,太宽或者太窄扶起来都会感觉不舒服。升发木业实 木楼梯的扶手一般为4.5厘米,经过多年的研究,4.5厘米是最适合的,握起来也非常舒服,从冷暖上来说,实木楼梯是不错的选择。

4、坡度是否合理

为了节省室内空间而设计过于陡峭的楼梯是很危险的,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更应该尽量将楼梯的步高放缓, 以提高上下楼梯的安全性。室内楼梯的坡度一般为30°到45°为宜,最好的坡度为30°左右,太陡或是过于缓的楼梯其实都不合适。

5、是否使用环保材料

正如家具是由材料组成的一样,楼梯这件“家具”也是由“材料”组成的。这一点很容易被人忽略,提醒大 家在选择楼梯款式的时候,也要关心它是否由环保材料组成,其生产工序是否环保,不要让楼梯挥发出对人有害 的化学物质。实木楼梯,特别是原木楼梯,是最为环保的。木制家具在我国有很长的历史,很多保存完好的殿堂 都是木结构,经过历史的证明,实木制品是最长久,也是最环保的,对生活也非常有益。

6、踏步尺寸是否合理

楼梯的踏步是高磨损部位,应选择防滑、抗磨损的材料。踏步的尺寸包括高度和深度。就最佳尺寸来说,每台阶的最小深度应为24厘米,最舒适为30厘米。高度不宜大于20厘米,最舒适为15厘米。为保证安全,在侧墙可嵌入 地灯。

7、楼梯的栏杆高度

应考虑小孩夹头的可能性,要么让小孩头部进不去,要么让小孩可以自由穿过,栏杆间隔8厘米为宜,因为8 厘米的间隔正好可以防止小孩调皮地把脑袋伸进去。当然在实际操作中还要考虑美观度和梯支的大小,让楼梯足够安全也美观。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如上,本文介绍的品牌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实际上楼梯的牌子还有很多很多,购买楼梯时可以关注一些好用的品牌。实木楼梯怎么选择?选择实木楼梯时要重视的要素也有很多,其中安全因素必须要特别重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