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安装集成吊顶 集成吊顶步骤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3-25 11:56

在装修家里的时候,有些人觉得集成吊顶还不错,于是也选择了集成吊顶作为天花板的装修,怎样安装集成吊顶?为了弄清楚集成吊顶的相关安装步骤,清楚它到底怎么安装,以对集成吊顶有更多认识,集成吊顶步骤有哪些?

一、怎样安装集成吊顶 集成吊顶步骤有哪些

1、安装螺杆

首先我们要安装螺杆。要参照事先量好的尺寸,确定好螺杆的安装位置,然后注意注意吊顶与屋顶之间的夹层高度不小于25cm。螺杆必须垂直于天花板,要紧紧的固定,各个螺杆之间也要保持平行。当螺杆大致固定后,我们还要把膨胀螺丝与螺杆连接处,敲入所打的孔中,然后将大吊顶与直径6mm的螺杆连接,将螺帽旋入螺杆,最后再套入大吊件,旋入螺帽。

2、安装龙骨

要将主龙骨给安装好,在安装时要根据所需要的尺寸将龙骨安装进去,同时要注意保持主龙骨之间距离。各龙骨之间的距离应保持为300mm,然后再安装三角龙骨。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同一根卡在主龙骨上的三角龙骨吊件,卡向一定要相反,否则继续安装会产生摆动、不稳固。

3、安装扣板

下一步就是安装扣板,在安装时,我们要按照扣板表面的箭头方向来安装,避免有安装错误的情况。在安装第一排扣板时,一般要用美工刀做切割,同时要注意整体的美观和对称性。并且我们要控制好第一排扣板之间的间隙,让各扣板之间的距离为零,它的四个角应成“十”字形,扣板面的高度也要保持一致。

4、安装电器

要将电器给安装好,在安装之前,我们有必要对整个扣板的安装进行检查,看看各扣板的安装是否平整,各电器是否都能正常使用。我们要打开接线盒,根据相应的功能按接线标签进行连接,然后安装好开关测试是否通电,通电后盖上接线盒。

二、集成吊顶清洗方法

1、厨房集成吊顶的清理:通常情况下厨房的扣板大家会选择辊涂的比较多,也有少数的用拉丝的,那也是辊涂当中的好一点的工艺,不多的人为了省钱用的时贴膜板,前者的打扫由于是在厨房,会有油污,那么 用少量的洗洁精就可以了,但要有充分的水来掺入,要用比较软的,吸水性比较好的布来沾水后去擦洗,中间可以用力点不要紧,但是在四周边上的时候,用力要 轻。特别要注意是的不要硬布和洗洁球之类的,一擦洗马上就会在光亮的面板上留下很多小丝条,损伤扣板,这时候如果是辊涂的还好,如果是贴膜的就不太好。还有一点如果你用的是那种便宜的差板,厚重的,那就要小心了,因为它里头有很多铁的成分,不是铝镁合金的扣板,那么见水后,更容易生锈了。当第一次用沾水的软巾擦洗后,第二次再用清水擦洗一下,可以打开窗户自然通风,如果通风阳光不好,那么用质量比较好的擦巾纸过一次就好。

2、卫生间集成吊顶的清理:通常来说,油渍没有,就好打理清洗了,经常用软布带水擦洗就好了,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时候,用清洗厨房间的方法来做一次打理就可以,走廊的情况类似于卫生间,还是要说明如果是那种差板,那么还是少清洗打理为好,平时用软布把灰尘去掉就可以了,因为清洗的越多,锈出来就越快。好板十来年没问题,你的这种便宜扣板,只有三年的机会,三年后就会从边上开始烂锈出来,到最后整个烂,会很难看的,就会后悔当年为了便宜那么几十元一个平方,也不能那么值得。

怎样安装集成吊顶?经过本文的介绍大家也知道集成吊顶步骤有哪些,在安装集成吊顶的时候装修师傅大多是通过这些步骤一步步完成。集成吊顶是有不错的装修效果,但也不是每个人家里都适合用,安装集成吊顶之前要好好了解清楚。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