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柜式空调如何清洗 柜式空调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4-01 10:31

空调简直是夏天的“续命神器”,但许多人家里空调使用时间久了,似乎没有以前凉了,要怎么清洗空调呢?今天PChouse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柜式空调的清洗以及柜式空调品牌推荐。

一、柜式空调清洗

1、切断电源

关闭柜式空调电源总插座。为了安全起见,最好是直接拔下插座,这样可以避免清洗过程中发生触电,漏电等不良的意外事故发生。

2、清理空调灰尘

利用清洁工具将空调的灰尘全面的打扫一遍,以免后面对空调清洗剂产生不良的影响,并将其垃圾处理好。

3、清洗过滤网

先按照说明书将空调的外壳及面板拆除,取出过滤网。再用喷壶湿润所要清洗部位以便于清洗时发泡效果更佳。然后将空调清洗剂用喷壶喷洒在所清洗的过滤网上,让其反应5~8分钟以便于彻底渗透、分解排除过滤网缝隙中及表面的污渍,再用刮条刮净过滤网表面的泡沫。然后用蒸汽喷淋清洗机对清洗后的过滤网进行高温杀菌、消毒、油渍的分解。最后用清水将过滤网过清,再将过滤网风干后安装回去。

4、空调散热片的清洗

在清洁空调散热片时需要将空调的导风板和过滤网等移开,及时进行空调散热片的清洗能够增强空调的散热功能,同时还能够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在清洁空调散热片时需要在空调其他部件上套上防水罩,之后将空调清洗剂喷在空调的铝翅片上,最后将空调的排水槽清洗干净,空调清洗工作就完成了。

二、柜式空调品牌推荐

1、 格力

格力是一家主打空调、冰箱等产品的国际化家电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专业化空调企业,公司注重自主创新能力,建有300多家国家实验室,研发出来R290环保冷媒空调等国际领先的产品,获得了6000多项的技术专利,其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空调销量连续多年位列世界领先地位。

2、 美的

美的是一家主打家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的大型综合家电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国内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拥有顺德、芜湖、武汉、邯郸等生产基地,和东芝公司合作建立研发中心,不断的技术创新,获得了310项的技术专利,其产品通过了UL北美安全认证、长效节能评定证书等多项权威认证。

3、 海尔

海尔是国内空调行业的引领着,曾开创了国内首台直流变频一拖多空、全球首台物联网空调等多个行业第一,创造了一年一创新的行业记录。公司在亚洲、欧洲等地建立于五大研发中心,和全球知名的霍尼韦尔集团开展多项技术合作。其产品获得了美国EPA能耗之星、欧盟EUROVENT节能之星等多项权威认证。

空调建议选择大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有较大的保证,除此以外,空调在日常的使用中一定要注意保养,这样才能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