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水管漏水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20-03-04 13:15

卫生间的水管如果出现漏水的情况,首先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才能解决问题。那卫生间水管漏水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要解决管道引起的卫生间漏水,基本需要更换管道。更换管道首先需要将暗水管漏水点的墙面开凿,将损坏管道割断,换上新管道,用热熔器进行连接,连接之后,对管槽也要进行防水处理,最后恢复墙面。

2、如果是卫生间防水层老化破损,失去防水能力导致卫生间漏水,要检查是不是防水层引起的漏水。需要楼下的住户配合,首先用密封的材料封住每一个出水口,然后往卫生间地面蓄水,同时将进水管里的水放干做闭水试验。如果几小时后楼下有观察到浸水的现象,那么就是防水层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