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选卫生间涂料应该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3-04 13:15

房屋装修时,需要运用到各种涂料,尤其是卫生间涂料要注意选择放水性能的。那挑选卫生间涂料应该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挑选卫生间涂料应该注意产品质量。由于建材市场管理工作不规范,一些假冒伪劣产品得以在市面上存活。部分厂家没有按照国家规定标准进行制造,其产品也没有经过有关部门审核,甚至盗用知名品牌的包装和各项技术指标来为其伪劣产品做宣传。这些产品不仅存有质量问题,而且具备一定毒性。

2、挑选卫生间涂料应该注意产品环保性。确实的环保防水材料应有国家认可的检测中心(CMA)所检验核准的检验报告、产品检验报告和产品合格证。消费者在选购防水材料时,还可以注意产品包装上所标明的产地。出口品牌产品的包装上,产地一栏会详尽地标明由某某公司制造;而冒充产品则一般只印有进口地,没有牵涉到制造公司。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