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Xbox Series X独占AMD RDNA2架构:光追效率在NV之上

生活 快科技 2020-03-05 10:37

除了可能正式揭晓“Big Navi”,爆料称,AMD定于北京时间3月6日召开的财务分析师大会,还将演示Xbox Series X实机跑光追的游戏效果,Demo来自《极限竞速》开发商Turn 10未公布的新作。

不同于索尼,微软是目前较为详细披露Xbox SX主机技术参数的厂商,而且明确GPU采用RDNA2架构,浮点性能12TFLOPS。

消息称,AMD基于DirectX的光线追踪技术,保有了后发优势,效率比NVIDIA高出30~50%。

然而,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据说此次RDNA2的光追将独家用于Xbox SX和Radeon显卡,换言之,索尼PS5无缘……

其实很早之前的确有过类似的传言,即索尼PS5尽管也支持光追,但技术并不来自AMD,或是自研,或是与其它厂商联合开发,可以说相当奇怪。

另外,微软Azure团队和AMD也基于RNDA2做了云游戏配套,使得光追可以跨平台部署。

传Xbox Series X独占AMD RDNA2架构:光追效率在NV之上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