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客厅采光问题如何解决

生活 pchouse 2020-03-27 14:11

由于小户型房子空间面积有限,再加上客厅采光不好的问题,那要如何解决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扩大受光面积

我们在装修小户型房子过程中要扩大受光面积,要是因为遮挡物过多、窗户过小等因素影响采光的话,那么就需要拆改一部分墙体来扩大采光面积了。

2、借光

要是两个空间同处一个平面,其中一个采光比较充足的话,我们就可以使用借光的办法。如客厅和厨房同处在一平面,厨房采光较好,那么可以将厨房和客厅之间的门换成玻璃移门,这样客厅也能享受到自然光了,提高居室亮度。

3、采光不够软装来凑

可以适当合理挂放镜子,利用镜子反光的原理就能增加房间的光线,或是通过软装色彩进行适度调节明度。提升整体的亮度,还可以创造视觉上加大空间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