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下室装修采光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3-30 15:43

由于地下室的光线不好,在装修时尤其要注意采光问题。那地下室装修采光方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在地下室现有的窗户外,离窗户1米远的地方,垒砌一个挡墙,挡墙以外填土修路,挡墙以里空着,上方安上铁篦子,以利于通风和采光。

2、选用亮度比较好的灯具。还可以通过布置玻璃等物品来进行光线折射,这样就可以增加地下室的光线。

3、可以将地下室的面积略大于地上房间尺寸,多出的尺寸可用来做一个简易的天窗,解决采光问题。如果地下室过大,则需要电灯辅助。通风可以采用机械通风,买一个换气扇放在靠近天窗的位置,如果地下室面积太大,则需要接一段风管通向深处。还可以采用自然通风,需要前后开口,根据风压及热压排风,开口位置要错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