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瓷砖搭配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3-29 14:58

卫生间铺贴瓷砖时,需要做好搭配以免影响美观。那卫生间瓷砖搭配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卫生间瓷砖要根据自己家的装修风格去选择。如果家里装修风格是现代风格或者简欧风等,那么卫生间的瓷砖可以选择米黄色或者米白色的瓷砖,这样既可以体现明亮又不会太艳,很适合家庭装修。

2、卫生间的空间相对大一些,可以使用撞色,对比色,这样可以避免单调。对比色能充分突出空空间立体感,看上去饱满青春。地砖可以和墙砖一致,彰显时尚感。是很多年轻朋友的钟爱的颜色。卫生间切记不能选用黑色,黑色虽然也很受欢迎,但是不适合在卫生间的装修上使用。因为卫生间本身就比较狭窄,用黑色只能让人感觉很是压抑。

3、卫生间的颜色建议选择比较单一一点的颜色,不能超过三种颜色,不然看上去眼花缭乱影响卫生间格局美观。在颜色上选择明亮系。明亮系的颜色有助于空间的拓展,是卫生间瓷砖的不错选择。另外,建议选择浅色系,其优势在于即使有了污垢比较容易看到,方便打扫和护理。

4、卫生间地面砖一定要选择防滑耐磨的。因为卫生间通常都是比较潮湿的,所以选择的瓷砖一定要是质量较好,吸水率较低的,这样才不容易出现瓷砖产生黑斑等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