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沙哪几个区不限购 非长沙户口买房要什么条件

生活 pchouse 2020-07-05 16:40

为了遏制人们炒房的势头,不少城市都推出了“限购政策”,其中湖南的长沙限购政策在全国都有名,而且长沙的房价跟其它省会城市相比也非常亲民,长沙哪几个区不限购?如果想要在长沙买房,却又不是长沙户口,也要知道非长沙户口买房要什么条件?

一、长沙哪几个区不限购

长沙不管是那个区,只要是70年产权住宅性质的房子都是限购的。只有40年商业性质的公寓是不限购的。意思为在长沙没有区域是不限购的,在长沙所有楼盘都限购,只有公寓商业是不限购的,不过人们可以在浏阳或者宁乡买房产,这两个地方是不限购的。当下的长沙楼市,受限购的影响颇大。此时,一套不限购、不限贷、总价低以及面积恰好的公寓就明显很有优势。公寓楼盘的质量相当高,且主要集中在商业综合体周围,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

二、非长沙户口买房要什么条件

1、首先是非长沙市户籍限购政策,在长沙有稳定收入和就业并且还要连续缴纳二十四个月个税或者社保,并且还在公安部门出具已满二十四个月居住证。

2、如果是长沙市外迁入户籍家庭,除了退伍转业或者是家属随军落户以外,落户已满一年并且在长沙市有稳定收入和稳定工作,或者在长沙市有连续缴纳二十四个月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可以在限购区域内可以购买一套商品自住房。

3、在长沙市有稳定工作并且未有住房但不是长沙市户籍家庭,有连续缴纳二十个月个人所得税,可以在限购区域内限购一套商品自住房。

4、如果父母投靠成年子女落户还未满两年,不能作为单独家庭在限购城区内进行购买商品自住房,未成年不能单独购买商品自住房,落户学校集体户口在校大学生,不能在限购城区内购买商品自住房。

5、如果是夫妻离异以后,无论是哪一方在两年以内购买商品自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照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进行计算。还有就是限购城区内购买商品住房,必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要满四年以后才能上市进行交易。

长沙哪几个区不限购?限购政策是不断发生变化,它也有可能突然发生变化,所以打算在长沙买房的人要时时关注当地的政策。非长沙户口买房要什么条件?不是长沙户口的人要在当地买房条件会比较苛刻,不符合条件的人可以考虑在其它地方买。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