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烘干机怎么选 烘干机实用吗

生活 pchouse 2020-03-17 10:35

每当一到梅雨天气,我们每次洗完衣服都很难干。家用烘干机就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那么,家用烘干机实用吗?如何挑选家用烘干机呢?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来看看。

一、烘干机怎么选

1、看发热体。目前主要是以PTC为主,特制的PTC发热体,发热效率高,即省电,又耐用。采用多重安全保护功能设计,自动恒温,使用安全,放心。

2、看功率。烘干机的功率有500-2000,性价比比较高的功率是1000,功率太低干衣速度慢,功率高了费电。

3、看最大定时范围。定时范围有0-480分钟,一般100分钟左右就够了,范围更大用不到,范围太小衣服不干。为什么呢?干衣服一般是脱了水的,晾一天后觉得不是很爽,才用烘干机的,这样省电。所以干衣时间并不是越多越好,够用就好,一般的时间是100分钟。吹嘘干衣范围大,那是商家找的绰头罢了。

4、看支架材质。目前,烘干机产品大致包括三种材质:不锈钢、铝合金、铁质。很多商家吹嘘不锈钢的最好,请大家想一想,其实不锈钢有很多种型号的,202的不锈钢也有可能生锈的,最好的不锈钢是304不锈钢。可以问问商家,他们的烘干机不锈钢是什么型号的?嘿嘿,性价比比较高的还是铝合金,因为铁质的用一两年后就会生锈的。

5、看控制方式。控制方式目前有机械式 微电脑式遥控式。在这三种中,精明的消费者可以看出比较实用的是哪一种了吧?干衣后我们是要看衣服干后的效果,不是很干的话我们还要继续烘,对吧?那么有必要遥控式吗?

6、看隔板。方形双层烘干机有个部件叫隔板(毛巾架),一般是两块网,偷工减料的商家就弄一条棍棍忽悠过去了就说是双层的。外罩一般要选用环保PU胶牛津布,更持久耐用。保温节能,更能防止外界灰尘和细菌入侵到衣服上,真正做到“一尘不染”。

7、看是否是无碳刷风扇。无碳刷风扇无污染又环保。超静音智能风扇,送风量大,不发热。独特芯片控制,工作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8、看出风罩。是否360度全方面大角度送风,是否采用高强度五金网罩,比塑料网罩强,支撑力大,高温时无塑料异味。

二、烘干机实用吗

烘干机在向节能降耗的方向发展,很多人想着烘干机太费电,其实呢烘干机用的热源有很多种,木材、天然气、有电、油、等,如果想用电的话,建议用高温热泵烘干机,这种烘干机相当电热管节能70%以上。高温热泵烘干机主要用于:香菇、衣物、粮食谷物、肥料、蚊香、布料、烟叶、皮革、蔬菜脱水、药品、粉煤、煤泥、褐煤、污泥、木材等的烘干机烘干。机组能效比高,安全稳定,经济节能。烘干机是普通电锅炉,燃油锅炉烘干机烘干能耗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

所以烘干机是个挺实用的工具哦,如果享受便利,腾出更多时间干别的事情,烘干机是可以考虑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