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浴缸有哪些优缺点 按摩浴缸有什么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03-09 18:52

相信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有不少业主在浴室装修时都会纠结是否要购买一个按摩浴缸。今天就由PChouse来为你一一讲解按摩浴缸的优缺点,与分享几个著名的卫浴品。

一、按摩浴缸的优点:

1、消除疲劳

有什么比得过下班后,舒舒服服地泡上一个热水澡来的舒服呢,要是有,那就是泡澡+按摩。按摩浴缸底部和四壁有着喷射水流的小孔,四壁的高压水流能够刺激人体的穴道,让你舒适放松,同时底部的喷口还能起到按摩背部的作用,让疲劳慢慢溶解在水中。

2、定时智能进水

等浴缸放满水大概是爱泡澡人士最讨厌的事情了。按摩浴缸拥有定时智能进水的功能,浴缸内水位到达一定位置时,水流就会自动关闭,水资源浪费再也不会轻易造成。

3、自动清洗消毒

浴缸的清洗从来都是一个麻烦耗时的体力活。按摩浴缸拥有自动清洗消毒功能,让我们舒舒服服泡澡而无后顾清洗之忧。

二、按摩浴缸缺点

1、价格较高

功能与价格往往是成正比的,拥有丰富功能的按摩浴缸也会较普通浴缸有着更高的价格。同时按摩浴缸对卫浴空间的大小也有一定要求。

2、对水压、电力和安置的要求都很高

由于各项丰富的功能,按摩浴缸在使用时对水压与电力都有很高的要求。安装与维护也需要由专业人士负责。

三、有哪些品牌的按摩浴缸值得推荐?

1、阿尔伯特

阿尔伯特是香港阿尔伯特公司在广东的浴缸生产企业。从1978年至今三十多年一直专业从事浴缸的研发、创新和制造。2000年后专业研发高端亚克力浴缸、冲浪浴缸。

2、科勒

制造科勒浴缸的主要材料是一种科勒专用铸铁,它具有独特的硬朗气质,表面光泽度好、色彩饱满、持久亮丽。这一品牌旗下的铸铁浴缸拥有超厚釉面,易洁耐用、色彩丰富,晶莹剔透、无铅瓷釉,健康环保,深受消费者喜爱。

3、美标

作为历史悠久超过140年的国际知名卫浴品牌美标,进驻中国30余年,美标浴缸壁厚,所以其突出特点是保温性能好,受到一部分看重保温性能的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表面都经过高温施釉处理,光滑平整,便于清洁。

今天的按摩浴缸就介绍到这里了,心动不如行动吧!不过还是要因地制宜,选择最合适自己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