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10-17 18:10

如果有购买住房公积金,在买房子时就可以去争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有些人在争取这个贷款之前,也好奇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是多少?公积金贷款不是人们想要贷,就能够直接贷,它的贷款也是有条件限制,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一、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是多少

1、根据时间不同利息不一样,如果公积金贷款是五年以上利率为3.25%,如果是五年或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2.75%,但是每个城市都是不一致,具体要根据当地情况为准,最好就是去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进行咨询。

2、借款人要如实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同时还要将相关资料提交公积金中心进行审查,公积金中心会对借款人买房真实性与还款能力会核实,提出贷款金额和期限建议,初审合格以后并且要相关负责人签署建议以后再提交市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审批。

3、市公积金中心查阅以后会出示贷款是否成功,再把贷款资料转回各分支机构中心, 如果是贷款成功者,还需要公积金中心各分支机构把贷款材料再转转交银行,并且由受托银行通知借款人或抵押担保当事人,再重新来签订合同。

二、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1、首先看自己是否有公积金账户,平常在工资明细中都会体现出来,看自己所在的单位有没有缴纳公积金,只要有缴纳你就有账户,或者也可以登陆当地公积金中心网站进行查看。

2、在申请贷款之前必须还有连续足额缴纳六个月以上或累计缴纳一年以上,并且目前还在进行缴纳公积金的才能有资格进行申请贷款,这个规定主要就是为了防止工作不固定,收入不稳定,对贷款之后进行风险监控。

3、如果是夫妻双方两人不管是哪一方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是不能够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还有就是未还清并且还有数额较大贷款或者征信上有污点,也不能够获得贷款资格。

4、贷款人年龄和贷款年限之和一定要小于七十岁,打个比方比如现在是四十岁,而申请贷款是三十年,公积金中心也不会批准。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是多少?具体的利息是多少也要根据银行评估来看,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比较低了。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如果不确定自己是否符合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在买房之前一定要能够先好好打听清楚才比较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