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购家用厨房水龙头净水器的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3-12 09:26

水龙头净水器是厨房常见家电,选购家用厨房水龙头净水器的技巧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首先要关注过滤器是否能过滤杂质,使水看起来更清晰。过滤净水器的核心功能好坏,将直接影响净水器的净化指标。一个好的过滤器也可以过滤气味,这对消费者来说更好。

2、水龙头的结构也很重要,因为水龙头净水器的结构不同,所以其净水效果也不同。因此,购买时要注意其水龙头结构。龙头净水器由于结构不同,具有不同的净水效果。一般情况下,一级过滤净水器的结构比较简单,主要是活性炭,但其过滤能力较差,只能将水中的沙子过滤掉,因此过滤后的水质较好。

3、家用厨房水龙头净水器滤膜要多注意。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滤膜,pp棉等。实际上,效果只是一个超过一定尺寸的杂质过滤器,它具有反渗透的作用。

4、最后一个关键点是要注意净水器是否能杀死微生物。一般产品不能杀死微生物;一些产品可以杀死微生物,但该功能决定了净化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