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指纹识别+闪电传输: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新品来袭

生活 IT168网 2020-03-06 17:08

在今年初举行的CES 2020大会上,三星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移动固态硬盘产品T7 Touch,相对上一代移动固态硬盘,这款T7 Touch带来了更强劲的传输速度以及高安全性的指纹识别加密技术。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在天猫、京东三星存储官方旗舰店和苏宁易购开售,需要经常转存数据以及进行数据安全备份的朋友可以下单了。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 > >产品链接https://samsungcc.tmall.com

指纹识别+闪电传输: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新品来袭

T7 Touch在传输性能和安全保障上都有所升级的基础上,依旧保持了非常轻巧精致的体积。其硬盘外壳采用铝合金一体式结构,外形大小与信用卡相当,同时厚度仅8mm,重58g,随手放在钱包里就可以轻松携带。同时,由于固态硬盘没有活动部件,因此能够更好地承受冲击或碰撞,再加上坚固的金属外壳固定,即使是从2米的高处摔落也不会损伤内部组件,保护硬件使用安全。

三星此次为T7 Touch提供了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有500GB/1TB/2TB三种容量可以选择。在硬盘的表面,提供了“动感LED”,能够实时显示驱动器的状态。同时T7 Touch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可以注册四个不同的指纹,满足团队工作需要。同时硬盘还可以配合AES 256位加密技术,让用户可以拥有指纹识别和密码解锁双重安全保障,全方位守护数据安全。

指纹识别+闪电传输: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新品来袭

性能上,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采用嵌入式PCI-e NVMe技术,配合USB Type-C 3.2 Gen 2接口,带来高达105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10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大约是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的两倍。同时T7 Touch还拥有广泛的兼容性,可以在Windows、macOS、安卓等多平台直接运行,数据转移更加方便。

指纹识别+闪电传输: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新品来袭

同时,三星还为这款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提供了三年有限质保。定价方面,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 Touch的官方定价500GB版本为1199元,1TB为1899元,2TB为3399元。此外,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7也将在5月发售,除了没有内置指纹传感器之外,其它规格上将与T7 Touch一致,同样可以享受到高速传输的优质使用体验。

作者:姜惠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