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面石膏板隔墙怎么样 纸面石膏板隔墙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7-06 10:33

想要墙面有更好的隔音、装饰效果,在墙面直接铺设装修材料是很不错的选择,有些人见到了纸面石膏板隔墙这种材料,纸面石膏板隔墙怎么样?有些人想要去购买这种装修材料用于室内,但没有买过,不知道纸面石膏板隔墙如何选购?

一、纸面石膏板隔墙怎么样

1、干作业,安全,施工方便、快捷,按需组合,灵活划分空间,同时易拆除。能够节省人工费,加快施工进度。

2、重量轻、强度能满足使用要求。石膏板的厚度一般为9.5—15mm,每平方米自重只有6—12Kg。用两张纸面石膏板中间夹轻钢龙骨就是很好的隔墙,该墙体每平方米重量在23Kg,仅为普通砖墙的1/10左右。用纸面石膏板作为内墙材料,它的强度可以满足使用要求,厚度12mm的纸面石膏板纵向断裂载荷可达500N以上。

3、收缩小。化学物理性能稳定,干燥吸湿过程中,它的伸缩性也比较小,有效克服了目前国内其它轻质板材在使用过程中由于自身伸缩较大而引起接缝开裂的缺陷。并且由于其本身构造的原因可以轻易的设置变形缝,因此可用于容易发生轻微位移或轻微震动的部位。

4、装饰效果好。造型多样,装饰方便,可以在广泛空间里得到使用。石膏板隔墙的面层可兼容多种面层装饰材料,满足绝大部分建筑物使用功能的装饰要求,一般可以用于办公室、会议室,采用防水材的可能于有水房间,选用防火板材的可用于设备机房或管道间等。

5、经济合理,减少浪费。较之于普通砖混类的二次结构墙,具有避免了因水电预留预埋造成的剔凿,避免了因面层装饰做法而进行的抹灰找平作业,甚至我们在壁纸装饰面层作业中还省略了石膏、腻子的粉刷作业,这样就降低了造价,缩短了工期,又节约资源,减少资源浪费。

6、节能环保,政府政策也是支出的。石膏板的生产能耗很低,在正规的年产2000万平方米的生产线上,每平方米双面单层石膏板隔墙,其生产能耗仅不超过3kg标煤。

二、纸面石膏板隔墙如何选购

1、要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纸面石膏板隔墙。正规的石膏板,在其的包装箱上,会清晰的印有产品的名称、质量等级、生产日期等标志及字体。

2、在挑选纸面石膏板隔墙时,要观测其的表面是否有裂痕。纸面的石膏板其的上下两层的皮纸要结实,且要没有裂纹,石膏板的纸面哪里有裂纹,石膏板就亦会从纸面的裂纹处开裂。

3、购买时一定要选择表面光滑平整的纸面石膏板隔墙,且石膏板的表面不能够有污渍、色彩不均等现象。在挑选石膏板时,可用手敲击石膏板,听其的声音,如石膏板发出的声响非常的结实低沉,则说明石膏板的质地非常的紧密。

纸面石膏板隔墙怎么样?业主想要运用这种装修材料之前,也应该要确定自己的家里用它是否合适,能否达到整体和谐的装修效果。纸面石膏板隔墙如何选购?要重视它的质量、环保性,不要过分关注它的价格,不然它也无法长期使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