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与抖音红人玲爷参与吹牛挑战赛:若失败会直播刮胡子

生活 快科技 2020-03-31 10:10

3月31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参与“吹牛挑战赛”,挑战抖音红人@Mr玲爷。

罗永浩表示,他们说我能吹牛,于是拿了个牛皮纸做了个道具,然后我吹一下,看我和@Mr玲爷谁吹得更厉害。如果@Mr玲爷挑战成功,那么我就会在4月1日晚上8点直播的时候把胡子刮了。

据悉,罗永浩将于4月1日晚上8点在抖音直播带货。

对于这次直播带货,罗永浩信心满满。本人表示,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第一代网红,我们准备了很多好东西,基本上不赚你什么钱,就是交个朋友。看到日历,你会觉得这是愚人节,看到东西,你会觉得这不是愚人节,看到价格,你又会觉得这是愚人节,最后你会觉得这到底是不是愚人节?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在宣布抖音直播带货后粉丝暴涨。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里,罗永浩抖音粉丝突破百万,这可能是近年来抖音粉丝增长最快的账号了。

罗永浩与抖音红人玲爷参与吹牛挑战赛:若失败会直播刮胡子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