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族风碰撞清新北欧 多元软装让家趣味横生

生活 pchouse 2020-07-05 11:55

【太平洋家居网 装饰频道】对于家的设计,蕾蒂崇尚“没有风格的风格”,有自己的风格最最重要。从玄关步入,夫妻俩喜欢的原木家具、民族风元素、充满生机的绿植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物件,让这个亮堂的家,既清新又热烈,既有优雅的气质也有古怪的秉性,丰盈有趣,一如他们所向往的多姿多彩的生活。

屋主说

我是一名公司职员,先生在媒体行业工作。虽然现在已经不从事设计与艺术方面的工作,但由于大学我的专业是艺术设计,因此对居家设计有一定自己的体悟。

房子现在的设计和装饰由我完成,当初买房的时候是精装房,因此装修的时候,很多之前买房时留下的硬装如客厅的地面地砖,卫生间的地面墙壁瓷砖等,都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考虑到既然室内原有的一些硬装并不改动,决定还是走轻装修重装饰的路线,尤其我并不是很喜欢风格化非常明显的装饰风格。

蕾蒂和先生

装修的时候先生是坚决要将封闭式厨房打开的,于是厨房成了家里格局改动最大的区域,我设计了一个吧台,用红色的方砖贴面,这样可以使这个空间的色彩活跃起来。现在,厨房是我们休憩频率最高的地方。

作者:滕夏枫、孙君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