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翻新流程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3-10 10:59

墙面翻新需注意相关流程,墙面翻新流程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基层施工

在墙面翻新前,需要先将旧漆面铲除干净,之后在进行打磨,将墙面的浮沉杂物都清理干净。如果墙面有凹凸不平的情况,要先用腻子修补,如果墙面出现空鼓的现象,也要将整面的墙皮进行铲除,在做后续的处理。

2、成品保护

基层做完后,需要将施工区域的家具物件移除,避免在翻新过程中,使家具受到损伤。

3、腻子处理

在刮腻子之前,先用尺子检测一下墙面的平整度。在施工时,对不平整的地方进行多次涂刮,修补好不平整的区域。一般腻子刮两遍即可,每次腻子刮完后要进行打磨,可以让墙面更加光滑。

4、油漆涂刷

腻子干透后,再对墙面进行油漆涂刷。底漆要先刷,施工力度要均匀,这样漆膜厚度也相对一致,然后开始面漆施工。一定要让漆面自然干透。

5、开窗通风

墙面翻新后都会有一些刺鼻的有害气体,所以在施工完成后,要及时把窗户打开通风。让室内空气流通,同时也可以加快墙面的干燥。

6、打磨清洁

打磨清洁是在墙面干透之后,用砂纸将墙面不光滑的地方进行打磨,如果有油漆滴落在墙面,可以用抹布擦拭,将装饰膜掀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