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家具选购技巧 儿童家具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3-23 13:40

对于家里的小宝贝,什么都要给TA最好的,家具也不例外。那么儿童家具有哪些选购技巧呢?儿童家具又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今天就由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儿童家具选购技巧

1、家具尺寸适宜

儿童家具的尺寸要与人体的高度互相配合,架不能太高,不然宝贝取放玩具时容易搬倒家具或攀爬时跌伤。此外,还要与儿童的年纪与体型相联系,这样才会令儿童觉得舒畅,有益于他们的安康成长。别的还应注重家具的尺度高矮能否适合小孩的坐姿、睡姿。

2、多功能可实用家具

普通的儿童家具具有一定的时期性,孩子长大以后就不适用了,所以买家具时可考虑多功能家具,这样随着孩子长大变化这些家具还可以用,大大地提高家具的使用率。

3、选择圆滑的边角家具

孩子都是喜欢好动的,跑来跑去容易碰撞,儿童家具要选择家具边角处理的圆滑没有锐利尖角类的,最好是用橡胶条等柔软物体包裹起来的家具,以免孩子碰撞受伤。

4、家具颜色不宜过于鲜艳

不少家长会选择色彩比较鲜艳活跃的,觉得这有助于孩子形成乐观、活泼的性格。但研究表明,颜色鲜艳的儿童家具,有害物质含量比普通的高出很多,家长在选购家具时要记得向商家索取家具油漆检验报告,查看家具表面涂层是否合格。

5、要选择环保材料的家具

木质材料保持木材的原色,自然质朴,环保健康,大都属于高档儿童家具。非木质材料多为人工合成材料,外观时尚,价格低廉,不过由于材料合成过程中一些化学材料的应用让其有环保隐患。建议家长选择儿童家具的时候尽可能选择天然的木质家具或一些知名品牌的非木质家具。

6、最好远离用玻璃材质

一般来说,儿童家具不适宜使用普通玻璃材质的,因为玻璃易碎,而且碎裂后形成的尖锐棱角很容易造成伤害。如果考虑美观等原因一定要采用透明材质,设计师建议用钢化玻璃或者有机片代替。

二、儿童家具品牌推荐

1、好孩子

专业从事儿童及母婴产品的研发、制造及全渠道分销和零售。'关心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好孩子二十余年如一日,以'改善儿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为使命,通过持续创新,不遗余力地为天下父母提供安全易用、充满爱心的优质育儿产品,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2、酷漫居

酷漫居是国内动漫儿童家居产业的首创者,率先提出中国儿童科学分房理念,提供儿童独立空间解决方案和儿童成长专家分房指导。酷漫居以知名动漫品牌文化内涵及形象为基础,坚持以自主创新的创意设计及应用为核心,先后获得迪士尼、Hello Kitty、喜羊羊等国内外顶级动漫品牌在中国的正式授权。

3、七彩人生

中国首个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强制性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经过十六年的发展,七彩人生家具公司已经成为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的领军人物,尤其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

儿童家具的选购需要花费许多功夫,选出最安全、最合适小宝贝的家具,这样才能减少因为家具带来的潜在危险,让小宝贝们快乐成长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