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挑选厨师机 厨师机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3-30 11:09

想要做出松软美味的面包,一定离不开“手套膜”!但是这对于烘培小白来说只是太难了。但是如果有一个厨师机,出膜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今天就由PChouse来带大家了解以下怎么挑选厨师机以及厨师机的品牌有哪些吧!

一、怎么挑选厨师机

1、首先考虑要买多大的厨师机,也就是几升的容量。厨师机可以揉的面粉量越多,那它的体积也就会越大,如果你每次制作的面团重量都很小,只是1~2个正常人的分量,那么就不要选择容量大的厨师机,有可能会出现由于面团太小而揉不起来的情况,所以要综合考虑单次制作面包的量和家里摆放的空间,选出合适的厨师机升数。

2、其次看下功率是多少,功率越高转速越快,打面时用几档搅打面团也和功率有关系。

3、底座是不是够稳也很重要,毕竟没人想在打面的时候,厨师机一直移位呀。

4、还有就是有没有噪音,颜值如何,价钱高低这些见仁见智的问题啦。

二、厨师机品牌推荐

1.KitchenAid

KitchenAid是世界三大厨师机品牌之一,颜值高,耐用性好,功能出色,虽然全系产品多为300w-600w的小功率机型,但凭借独有的行星轨迹系统,拥有59个触点、搅拌能力非常出色。

2.凯伍德

凯伍德是英国四大小家电品牌之一,专注于厨房食物处理领域,同样被誉为世界三大厨师机品牌。凯伍德厨师机主打中高端产品,型号丰富。大功率是凯伍德的特点,它家厨师机多在1000w以上,耐用性也很不错,全系均为抬头式设计,操控为旋钮。

3.博世

博世是欧洲知名的家电品牌,在厨师机方面拥有超过60年的专业经验,博世与凯伍德、Kitchenaid被称为三大高端厨师机品牌。

4.海氏

海氏是国内知名的厨房电器品牌,他家的厨师机主打中低端产品,价位在699元到3800元左右。在国产厨师机里面来说,海氏销量最好,口碑也不错,作为厨师机入门来说非常不错。

厨师机真的是做点心的得力好帮手!不论是中式点心还是西式点心,它都能轻松应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