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的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27 15:51

为了充分利用空间,很多人将主卧的卫生间进行改造成衣帽间,那具体的方法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将卫生间改衣帽间,具体的方法就是应做好4防工作:防潮、防水、防臭,防噪音。

1、防水:

做好地面顶面的防水工作,保持衣帽间干燥。衣柜最好不要紧靠墙面,柜子的底部也最好离地面有一定的距离。虽然改成了衣帽间,最好将顶上所有的管道包进吊顶中,若是以后还打算用此卫生间就避免了重新大范围装修的麻烦。

2、防潮:

地面防潮尤为重要,可以将地面抬高做垫层,下面打木龙骨,这样可以有效防潮。若是将来需使用卫生间可直接拆掉木龙骨就能使用。大多数卫生间都有风道,如果没有窗户要在天花上安装一个排风扇,保证空气流通,以免衣服发霉。

3、防臭:

改衣帽间一定要对原卫生间的下水口、地漏进行防臭处理。原有卫生间的排水管,地漏要封住但不要封死,使用密封盖加防霉中性硅胶密封。

4、防噪音:

很多人容易忽视的是噪音问题,因为楼层的户型基本上是一样的,所以我们的楼上也是卫生间,楼上使用卫生间的时候难免会有冲水等噪音,所以对于管道排水隔音一定要做好,可以用隔音材料包住管道,再将管道隐藏在柜体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