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欧风格特点和要素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14 18:58

不同的装修风格,特点以及要素也是不一样的。那北欧风格特点和要素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色彩:蓬勃生命力的象征

北欧地区由于地处北极圈附近,气候非常寒冷,有些地方还会出现长达半年之久的“极夜”。因此,欧人在家居色彩的选择上,经常会使用那些鲜艳的纯色,而且面积较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20世纪初北欧人也开始尝试使用浅色调来装饰房间,这些浅色调往往要和木色相搭配,创造出舒适的居住氛围。

2、简洁:设计和装修的精髓

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反映在家庭装修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

3、木材:室内装修的灵魂

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因此,在北欧的室内装饰风格中,木材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北欧风格的居室中使用的木材,基本上都使用的是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