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浴霸漏风应该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20-04-30 13:47

卫生间安装浴霸的话,在冬天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那卫生间浴霸漏风应该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解决卫生间浴霸通风洞口漏风,可以将排气扇的出风口接到室外的墙壁上,这样避免浊气倒灌,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办法:一个是出风口的风管进行重新的安装;而第二个是确保止回阀能够自由的开启和闭合。

在浴霸出于冷却状态下,可以用带有中性清洗剂的抹布来对浴霸进行清理,然后必须要等浴霸上的水分全部干燥后,才能继续正常使用浴霸。

一般浴霸分为两种:嵌入式和壁挂式。嵌入式顾名思义,可以与吊顶形成一个平面,而且线路从暗处通过,使浴室整体更美观整洁,但是由于嵌入限制,维修更换起来会比较麻烦,而壁挂式与嵌入式正好相反,这里主要看用户的自主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