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沥水篮选购技巧 厨房水槽沥水篮优缺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5-04 18:12

为了方便平常洗碗后能快速沥干水,在水槽上还适合放一个沥水篮,它能够对碗筷的水快速沥干,厨房水槽沥水篮选购技巧是什么呢?既然要在厨房水槽上安装沥水篮,人们也应该要清楚厨房水槽沥水篮优缺点有哪些,保障好的安装技巧。

一、厨房水槽沥水篮选购技巧

1、功能配件

一个优质的厨房水槽往往需要好的配件和细节处理,沥水篮、溢水孔、皂液器等,细节设计处理可以让益谷水槽的功能更完整。

2、合理设计排水管

排水管的设计关系到水槽的功能使用和下方橱柜的收纳。现在很多人喜欢水槽后空位设计,也就是把下水孔设计在水槽的后方,将使用空间扩大。通过和下水管转接设置好,下方橱柜的收纳配置范围实现大化。

3、水槽搭配

单槽,如果水槽尺寸较小,好使用单把龙头,接近在水槽中间位置,在厨房清洗锅具的时候减少挪动的麻烦;如果尺寸较大,可以选择抽拉式龙头,旋转的角度广,能够清洗到水草的各个边角。

双槽,如果尺寸小尽量使用单把旋转龙头,多角度旋转、占据空间少,满足日常使用功能;大尺寸益谷双槽有多种选择性,选择贴近自己使用习惯的龙头即可。水槽使用的时候水向外飞溅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要选择深度较大的水槽,减少水飞溅的可能。

二、厨房水槽沥水篮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方便清洗、健康卫生、功能强大。

2、厨房水槽沥水篮圆滑不伤手,它的手感也比较好。

3、厨房水槽沥水篮品质稳定、经久耐用。

4、尺寸多样,能满足不同尺寸的水槽位置。

5、底部卡槽适中,能放置菜盘碗碟。

(二)缺点

每次使用都需要先安装在水槽上,用完再拿出来。

厨房水槽沥水篮选购技巧如上,在购买沥水篮时,懂得根据厨房水槽的大小进行选购是很关键,不然选择到的沥水篮无法挂在水槽上也很麻烦。厨房水槽沥水篮优缺点有哪些?只要觉得家里有需要用到沥水篮,那就可以购买它来使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