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 厨房水槽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5-04 11:31

在一定情况下品牌决定着质量,所以有些人在购买厨房水槽时,往往也会关注牌子,会选择大牌子的水槽,那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在第一次购买厨房水槽时,很多人都担心自己不懂,从而无法买到好的厨房水槽,厨房水槽如何选购?

一、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

1、欧琳

欧琳创建于1995年,是国内最早进军整体厨房行业、专业设计力量最强大、产品线最丰富的厨具品牌之一,致力于智能美学橱柜、高端厨电和健康水槽的设计研发,研发实力强劲。创立之初,欧琳就从厨具业发达的欧洲国家引进国际领先的设备,所以可以保障产品工艺和品质。迄今为止,它已经取得了专利技术400余项。目前,欧琳在国内设有上千个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点。并且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20个城市,200多万户家庭都正在尊享欧琳厨房用品。

2、摩恩

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系列的产品种类齐全,适应于各种场所的需要,广泛应用于高级酒店、别墅、中高档住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摩恩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建立了第一个销售公司。随后的几年时间里,美国摩恩公司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和重庆建立了办事处,其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中国180多个城市。

3、佳德

GORLDE佳德,创建于1992年,2008年加入美国科勒并成立了珠海科勒厨卫产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生产不锈钢水槽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多功能水槽的开创者。据了解,GORLDE佳德首创的多功能实用型不锈钢水槽产品,在国内赢得了极高认可和肯定,在业界也有很高声誉。

4、墨林

墨林水槽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创立的台湾墨林工业,而温思特(福州)厨卫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美国墨林工业在大陆唯一的投资企业。温思特(福州)厨卫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4亿家庭用户提供优质的厨房和卫生间设备,并以此改变人们的生活。同时它的行销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国一线城市,今后也会慢慢延伸到二三线市场乃至整个中国大陆。该公司目前包括厨房龙头、厨房不锈钢水槽、各类配件以及卫生间淋浴花洒。

二、厨房水槽如何选购

1、根据水槽配件选择

塑料管的的水槽软管不耐热水,易老化,接口易脱落和漏水。选择PP材料的下水管,密封度高、还可杜绝漏水。在下水口位置需要有钢珠定位、挤压式密封,钢珠定位是水槽排污的关键,定位质量好,也可以将污水马上排出去。

2、根据水槽尺寸选择

标准的水槽尺寸设计,在深度上一般在20cm左右为,这样餐具洗涤更方便,且可防止水花外溅,同时盆壁为90度的垂直角能加大水槽的使用面积。如果下水孔在水槽的中央位置,橱柜使用空间就会减小,所以下水孔靠后,水管贴着墙壁安装比较好,不仅下水快,也可以将空间有效利用起来。

3、根据厨房空间选择

目前市面上的水槽主要有单槽和双槽两种。一般来说,单槽水池比较适合空间较小的厨房它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清洁功能。双槽水池在家居中也被广泛使用,可以满足清洁及调理分开处理的需要,也因恰当地占有空间而成为。同时还有三槽或子母槽由于多为异型设计,比较适合有个性风格的大厨房,它同时具有浸泡或洗涤以及存放等多项功能,也能使食物生熟分开,比较省事。

4、根据工艺选择

不锈钢水槽的工艺有焊接法和一体成型法。焊接法从方式上分为两种,一种是盆和面板焊在一起的围焊,其优点是外形美观,经过严格的处理后不易发现焊口,水槽表面平直光滑,缺点是有些消费者怀疑其坚固程度。其实目前焊接技术主要有亚弧焊和进的数控电阻焊,它的质量也比较好;另一种是两个单盆对接焊成一体的对焊,其优点是盆与面板为一体拉伸成型,坚固耐用,其缺点是易看出焊接痕迹,平整度稍差。

厨房水槽什么牌子好?市场上的厨房水槽牌子有很多很多,在购买它的时候,人们应该要综合各个方面的内容来考虑该购买哪个牌子。厨房水槽如何选购?买厨房水槽时一定要仔细看尺寸,如果水槽尺寸不对的话,买回来也无法安装在厨房里。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