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怎么安装 水槽的材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30 09:41

厨房里必须要有水槽,才能在洗东西时提供便利,在买回来了水槽后就需要进行安装,有些人不知道厨房水槽怎么安装?许多人在平常生活中接触到的水槽大多是不锈钢,但除了不锈钢外还有其它材质,水槽的材质有哪些?

一、厨房水槽怎么安装

1、要将水槽位置预留好,进行采购水槽时需要告知供应商台面尺寸大小规格,以免碰到从新返工问题,预留好的水槽位置上,我们要提前安装好水龙头和进水管道,保证水槽安装之后能够正常的使用。

2、安装水槽前需要先把水龙头和水管先进行安装在水槽上面,再检查水管连接处是否有渗漏,如果有出现渗漏问题要及时更换水管。水龙头最好选择纯铜或者不锈钢材质的,防锈效果比较好,它也有更长的寿命。

3、将水槽放入预留水槽位置中,将台面和水槽之间安装配套的挂片,保证水槽安装牢固,然后仔细看看,检查水槽与台面,水管之间接缝处是否严密。挂片安装是水槽安装中的最后一步,安装人员会根据水槽与台面之间的间距选择相应的挂片,防止槽体出现摇晃现象以及漏水的问题。

4、全部完整安装完毕之后,对水槽进行测试,将水槽内加满水,再进行查看是否有出现漏水的问题,再检查排水过程中是否顺畅,是否有漏水,渗水等问题,最后再将硅胶进行水槽封边,确保水槽与台面之间的缝隙均匀一致。

二、水槽的材质有哪些

1、陶瓷

陶瓷水槽耐高温、耐老化,但要避免和硬物碰撞划伤,在清洁时也可以用抹布,要是遇到顽固污渍可以用金属丝,但一定要轻轻擦拭。

2、不锈钢

不锈钢水槽的运用最为广泛,而不锈钢水槽型号可以分很多种,其中比较适合制造水槽的是304不锈钢,它更加坚固、耐腐蚀性也好。

3、花岗岩

它比较坚硬,采用高科技工艺高温压铸而成,花岗岩水槽能有效杜绝划痕和污垢,可耐300摄氏度的高温而不褪色。

4、人造石

人造石水槽色彩丰富,但质地没有不锈钢材质坚硬,使用时要避免刀具或硬物的磕碰,人造石水槽每次使用时需要将存留在表面的水渍用布轻轻擦掉,若长时间不清理,容易带来顽固污渍。

厨房水槽怎么安装?如不懂得实际操作的步骤,就算懂得这些安装工作,也无法亲自做好它。水槽的材质有哪些?购买厨房水槽时要多看看不同材质的产品,比较下不同材质的厨房水槽,最终给家里买到一款合适用的水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Lin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