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抽屉拉篮如何选购 橱柜抽屉拉篮保养攻略

生活 pchouse 2020-05-03 11:18

为了方便用好橱柜,目前橱柜的第一层或第二层都会安装抽屉拉篮,使用时直接拉开就可以了,橱柜抽屉拉篮如何选购?在使用橱柜时,抽屉拉篮如果用得不久,就需要做好它的相关保养工作,来看看橱柜抽屉拉篮保养攻略都有些什么吧。

一、橱柜抽屉拉篮如何选购

1、看拉篮的外观

在购买时,可以观察橱柜抽屉拉篮的整体是否平整,四个角是否呈90°框架之间是否平衡,底部材料是否排列均匀,表面涂层是否无毛刺等。

2、看拉篮的线材

可以看线材粗细,要是线材过细,说明厂家生产时存在偷工减料的现象,这种拉篮使用时间长了,容易出现损坏。因此,选购时可以随意选取几个拉篮,重量越重产品越好。

3、看拉篮的电镀和焊点

要是抽屉拉篮电镀效果不好,那很容易出现生锈现象。一般拉篮焊点不能过大,要饱满、无虚焊,要是虚焊太多,说明焊接不牢固,使用时存在安全隐患,对拉篮美观性也会造成影响。

4、看拉篮导轨的质量

质量好的拉篮导轨,抽拉平稳畅顺,能联系抽拉10万次,防腐蚀性更加厉害。

二、橱柜抽屉拉篮保养攻略

1、拉篮的使用要对其进行定期保养,大概三个月左右,可用去污能力比较强的蜡油,涂在干净的棉布上,对产品表面进行彻底的清洁,这样可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注意不要发生表面划伤现象,避免使用含漂白成分以及研磨剂的洗涤液、钢丝球、研磨工具等,为除掉洗涤液,洗涤结束时要用洁净水冲洗表面。

2、要保持产品外观光洁明亮,要定期进行清洁,及时的清洁可以历入如新,表面有灰尘及易除污垢物的,可用肥皂、弱洗涤剂或温水洗涤。切勿与有机溶液及腐蚀性化学物品接触,如漂白剂、食醋,以及在有上述物质的气体环境中使用,以免被破坏表面光洁度,产品也会失去光泽。

3、拉篮表面的商标、贴膜,用温水、弱洗涤剂来洗,粘结剂成分,使用酒精或有机溶剂(乙醚、苯)擦洗。油、油脂、润滑油污染,用柔软的布擦干净以后,用中性洗涤剂或氨溶液或用专用洗涤剂清洗

4、产品表面出现浮锈,可用10%硝酸或研磨洗涤剂洗涤,也可用专门的洗涤药品洗涤。

5、让空气保持顺畅,养成开门开窗的好习惯,常常用软和的全棉织成的布和清水揩拭以保障产品亮丽的光泽。

橱柜抽屉拉篮如何选购?第一次购买橱柜抽屉拉篮的人,可以多留意看看相关技巧,保证家里用到的抽屉拉篮是能符合自己的需要。橱柜抽屉拉篮保养攻略如上,一定要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做好它的保养工作,才能避免橱柜一下子就损坏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