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砖用什么颜色好看 厨房要如何正确的搭配

生活 pchouse 2020-04-29 14:05

有些人家里的厨房也会用砖来堆砌或是装饰,如果是用来装饰的话,它也可以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厨房砖用什么颜色好看?在装饰厨房时,颜色搭配很关键,如果颜色没有搭配好,最终效果也会差很多,厨房要如何正确的搭配?

一、厨房砖用什么颜色好看

1、白色

厨房作为烹饪美食的地方,使用白色瓷砖,可以使厨房看起来更加整洁,还能清楚的知道厨房哪里脏了,能及时清洗干净,可以让人有种干净清爽的感觉,也会让人很有食欲。

2、暖黄色

它可以给人一种温馨感,如果想让厨房更加温馨,不妨试下这种颜色,这种颜色可以搭配上白色的橱柜,这样不但有温馨的感受,还能扩大视觉效果,使面积不大的厨房看起来更加宽广。

3、淡黄色

厨房的油烟也会比较多,时间久了墙面瓷砖容易发黄,因此建议使用淡黄色瓷砖,这样会比较好看。

4、黑色

黑色厨房瓷砖要和装修风格一致,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装修效果。如果是现代风格装修,可以采用黑白色系,黑色墙砖搭配上白色的橱柜,厨房也会变得更加简约、时尚。

5、绿色

绿色代表自然生机有活力,厨房墙面瓷砖使用绿色非常合适,然后搭配上白色橱柜,更加清爽,在这样的厨房中做饭的话,你一定会心情很美丽的。

二、厨房要如何正确的搭配

1、与橱柜风格搭配

厨房瓷砖常常是以安全、实用为主,一般选用冷色调或浅色调的瓷砖,避免太花哨从而喧宾夺主。如果地砖要追求协调统一的视觉效果,那么瓷砖的颜色可以尽量与橱柜保持同一色系,颜色对比差异不大,相得益彰。

2、空间选择

如果厨房是采用开放式的设计,瓷砖建议采用浅色调,比如白色的主色调,空间变得更加宽敞。还可以选择较亮的颜色,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加高端,也将奢华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3、利用小尺寸地砖

要是厨房面积不大,最好选用小尺寸的浅色地砖,这样具有延伸空间的视觉感觉,可以铺贴出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厨房砖用什么颜色好看?具体用哪个颜色,也要结合整体的情况来定,能够多参考整体装饰风格来选择颜色自然是最好。厨房要如何正确的搭配?如果业主在风格搭配、颜色搭配就没有好的想法,就应该要多室内设计师好好讨论。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Lin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