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预计将于6月16日发布B550芯片组主板

生活 泡泡网 2020-04-26 10:13

引自techpowerup的消息。AMD计划将在6月16日发布B550芯片组主板,这将标志着PCIe 4.0将首次在主流平台和芯片组主板中应用。

AMD预计将于6月16日发布B550芯片组主板

B550芯片组主板支持现役的AMD第三代锐龙台式机处理器,面向主流玩家,拥有更亲民的售价以及更高的性价比。考虑到由于I/O方面的升级以及对PCIe 4.0的支持,会导致成本增加,预计B550主板的价格将比AMD之前的B450主板高一些。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