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采光不好有什么影响

生活 pchouse 2020-04-15 15:26

卫生间容易潮湿,需要注意通风采光。卫生间采光不好有什么影响?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卫生间采光不好的危害有很多,位置不好,缺少必要的阳光照射。采光通风不好,在这样的潮湿的环境容易是滋生细菌,长时间的居住是对人的身体是有害无益的。因此,卫生间采光不好,不但降低了生活质量,还会影响身体和家居心情。

卫生间采光不好,如果不想对家居做太大的改动,在选择瓷砖和洁具时,最好浅色调和深色调配合使用,并尽量大面积使用浅色调,通过深浅对比来提升卫生间的亮度。另外,除了要装一个大功率的排气换气扇外,卫生间的也要合理布局,划分好干燥区和非干燥区,常搞卫生。暗卫还要做好防水,主卧家具靠墙一侧如果紧贴“暗卫”,则需一定用使用防潮纸或者是进行一定的隔层处理,最大可能地防止湿气渗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