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气扇如何挑选 排气扇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5-21 11:45

许多人都会选择在厨房和浴室里安装排气扇,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聊聊排气扇如何挑选以及排气扇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一、 排气扇如何挑选

1、根据用途选择

不同的排气扇有不同的用途,适合不同的空间,所以我们要清楚自己需要什么用途的排气扇才行,一般来说排气扇主要有五种用途,有可以抽除难闻气味的排气扇,有可抽除污浊、闷热气体并置换补气的排气扇,可去除墙壁、家具尘埃、烟灰的排气扇,可抽湿、防腐蚀、防霉的排气扇,以及可抽烟雾、尘埃并换气、增氧的换气扇。

2、根据品牌选择

现在的排气扇市场并不是非常兴盛,想要买到一些品质卓越的排气扇产品的话,可能需要在一些大品牌中选择了,像松下排气扇、美的排气扇等品牌产品就是不错的,其质量方面都非常有保障。

3、根据产品性能选择

排气扇的性能决定了它的质量,主要体现在持续运转能力的大小和排风量的大小,美的、松下品牌的排气扇都能持续运转300多天以上,可以保障一个30平方米空间的空气畅通、清新。

4、根据产品外型选择

排气扇产品是安装在厨房、卫生间等地的,它的外型、颜色也要求与整体家居装饰相搭配才行,像松下排气扇的外观表现就非常好,其白色、银色外观适合各种家居环境。

二、 排气扇品牌推荐

1、松下

松下是世界知名品牌,涉及到的产品非常多,特别在家电方面做得非常不错,而且还有强大的自我开发能力,让家电产品自由原件利用率高达百分之八十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2、正野

正野在排气扇领域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在研发实力上有目共睹,而且具有完备的空气动力测试中式,微电机型式实验中心以及噪声测试室,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推出市场需求的新兴产品。

3、美的

美的成立于1968年,主要产品包括:商用空调、大型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电压力锅、风扇、取暖器、豆浆机等家电产品,是一家以家电为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以上就是PChouse今天对排气扇的全部介绍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购买到合适的排气扇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