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热水壶如何挑选 电热水壶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4-22 09:43

电热水壶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着重要的角色,今天PChouse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电热水壶如何挑选以及电热水壶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一、 电热水壶如何挑选

1、看型号、类型

电热水壶有很多种类型,常见的有:普通电水壶、自动控温型电水壶、全自动带气压供水装置的电热水壶三种。

2、看接头、接口以及开关

看电源引线接头与壶身连接是否可靠,装拆是否灵活,以免影响平时使用。发热器与壶身接口必须安装牢固,密封性要良好,不能出现漏水的情况。购买时,可用手轻轻拨动发热器,检查装配是否牢固,不能有松动的现象。电热水壶的开关按钮很重要,所以购买时应该特别检查电热水壶是否灵活,外盖、内锅、内胆等装拆应该灵活方便,密封性能良好等。

3、看温控器

电热水壶都有温控器,一般质量比较好的温控器能够达到6000次以上,还有防干烧保护装置,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可以选择进口的温控器品牌,质量好,但是价格比较贵,如果是小品牌电热水壶温控器质量很难保证。

4、看材质

电热水壶最好选择不锈钢材质的,因为不锈钢材质的产品具有抗锈功能,且不容易产生水垢,不会危害人们的健康。

二、 电热水壶品牌推荐

1、苏泊尔

苏泊尔是很早就建立的国内知名电器品牌,它成立于1994年,苏泊尔总部现在位于中国杭州。现在苏泊尔可以说是中国小家电的龙头企业,特别是在炊上迅速发展,不仅在中国排名第一,而且在世界排名中,苏泊尔的电热水壶非常出色。

2、虎牌

虎牌成立于1923年,是十大热水瓶品牌中的知名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的产品,并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材料。热水瓶是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品牌。

3、奥克斯

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从事智能电力设备,家用电器等现代制造业,房地产,医疗卫生,金融等现代服务业的现代化发展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产业链不断丰富,产品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以上就是PChouse对电热水壶的全部介绍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挑选到心仪的电热水壶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