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墙砖如何挑选 外墙砖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4-22 16:56

许多人都会在老家建一栋自住房留作养老,自住房的内装修固然重要,但是外装修也需要加以关注。许多人会在外墙选择贴墙砖。今天PChouse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外墙砖如何挑选以及外墙砖品牌推荐。

一、 外墙砖如何挑选

1、看墙砖品质

进行房屋装修,装修材料品质的好坏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主要就是因为现在房屋的购置价格是比较高的,而且房屋的装修过程也是比较麻烦的。选择一个高品质的墙砖不但可以让装修效果看起来更好,也可以保障装修装修质量。所以在进行外墙砖选购时,墙砖的稳定性和耐用性才是最值得大家进行关注的。

2、看墙砖的款式

现在装修材料市场上的外墙砖有很多,一些光泽度较强的墙砖已经逐渐退出了我们的视线之中。主要就是因为这一类墙砖光泽度的保持效果并不久,所以现在很多其他类型的外墙砖逐渐走入了我们的视线之中。比较受到大家欢迎的外墙砖是枣红色墙砖,也可以是咖啡色,也有的人会选择一些比较浅的颜色。但是不管如何选择,都需要和整个房屋的环境和整体装修相协调,这样才能获得一个不错的效果。

3、看墙砖的色差

外墙砖的色差直接性的关系到了房屋的装修效果,不是一个批次的产品,甚至一个批次的产品都有可能产生色差的问题。因此,在选购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对每个包装的产品进行抽样检查,主要就是将墙砖放置在同一型号或者是同一品种的墙砖之中,观察其色差程度。好的产品色差很小,产品之间色调基本一致、色泽鲜艳均匀,光彩照人,而差的产品色差较大,产品之间色调深浅不一。

二、 外墙砖品牌推荐

1、腾达

腾达隶属于福建腾达陶瓷有限公司,系中国驰名商标。1985年,福建腾达陶瓷有限公司成立,历经28年的风风雨雨,目前福建腾达陶瓷有限公司已拥有众多国际一流的自动化陶瓷生产线,与此同时,该企业也已然成为了中国比较具有实力,信誉度较高且产销量较大的外墙砖生产公司。

2、恒达

恒达隶属于晋江恒达陶瓷有限公司,系中国驰名商标及福建箥出名商标。晋江恒达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进行建筑陶瓷外墙砖生产的企业,其生产线已经全部实现了自动化,其所使用的煤气发生炉甚至可以同时为13条生产线进行集中供热。

3、白兔

白兔隶属于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系广东省出名商标。1993年,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成立,厂址设在珠海市斗门南门工业村,属于中国国内比较具有规模及实力的外墙生产公司之一。

以上就是PChouse今天对外墙砖的全部介绍啦,大家在挑选外墙砖时一定要注重考察其质量,好的外墙砖才能经得起风吹日晒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