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灯有哪些类型 台灯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04-26 10:13

在日常的学习或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用到台灯,目前市面上台灯的种类和品牌都很多,我们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台灯。那台灯有哪些类型?台灯有哪些品牌?下面和PChouse一起了解下。

一、台灯的类型

1、LED台灯

LED台灯是许多人选择的一种台灯,它拥有节能、环保、安全等优点。同时LED台灯光源充足,照明性能出色,不会出现光源闪烁而且无辐射。但是LED台灯光源单一,色线窄,长时间使用,会对我们的视觉神经造成影响。

2、智能台灯

灯座上有电子时钟的显示,除了时间的显示,灯座上还有调节灯光的按钮。有五种是固定的灯光设置按钮,一个是手动的调节按钮。灯臂和灯座的关节连接可以让大家随意地调整光源的位置,让大家可以更加舒适地使用台灯。

3、白炽台灯

白炽台灯配有良好的反光罩、投光性能好,能保证工作面上有充分的照度值,对保护人眼视力有很好的作用。白炽台灯被广泛地应用于办公室、阅览室及其他需要局部照明的工作场所。

4、荧光台灯

直管荧光台灯受到直管型荧光灯管的限制,其造型比较简单,其款式没有白炽台灯那么丰富多样,大多采用一个不透明或几乎不透明的金属罩,既能反射光线以增加工作面的照度使光线分布合理均匀,同时还有一定的遮光角以保护视力。荧光台灯的光效比白炽灯光效要高。

二、台灯的品牌

1、飞利浦

飞利浦是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的大型跨国公司,在近30个国家都有生产基地。飞利浦很多台灯产品的灯臂等零部件调节灵活,但光源可调节性较为弱,亮点还是健康无闪烁。

2、欧普照明

欧普,创立于1996年,源自广东中山市,于2016年正式挂牌上市。创立至今,欧普一直至于LED以及传统光源、灯具等照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非常注重用户体验。

3、美的照明

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旗下全资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产品主要包括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等。台灯设计走简约风,但近来出品中规中矩,缺乏惊艳之作。台灯种类远不及家居灯饰的多,研发投入与品牌知名度不符。

4、欧司朗

欧司朗,创立于1906年,源自德国,全球著名汽车灯具厂商,在整个照明领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影响力,年产值高达51亿,其研发的固定照明技术在业界很有名气。

以上是关于台灯种类和品牌的介绍,了解不同种类和品牌的台灯之后再进行选择,这样才能选到合适的台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