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板式家具品牌有哪些 板式家具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4-21 11:29

家具是我们常见的,又是常感疑惑的物品。因为我们几乎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但其分类又特别多,常常看似相同却又被告知是完全不同的两样东西,比如板式家具,从外表上看几乎一样,实际上是由不同的板材制作而成。

一、板式家具是什么

板式家具,是以人造板为主要基材、以板件为基本结构的拆装组合式家具。所用人造板有禾香板、胶合板,细木工板、刨花板、中纤板等。

板式家具是全部经表面装饰的人造板材加五金件连接而成的家具,具有可拆卸、造型富于变化、外观时尚、不易变形、质量稳定、价格实惠等基本特征。

二、板式家具品牌有哪些

1、红苹果

红苹果家具创于1981年,历经30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中国板式家具行业具有相当规模与影响力的企业,在全国民用家具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均在前列。

2、鸿业

鸿业家具制是国内知名品牌,其品牌下的板式家质量与环保性能都相当不错。在行业里有不错的口碑。

3、全友

全友成立于1986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

4、皇朝ROYAL

皇朝于1986年成立,是国内板式家具品牌中属于较为年轻的品牌,主要生产高档民用家具。经多年的发展,逐渐采用机器化大规模生产,让公司有了强大的发展动力,慢慢走近人们的生活。

5、富之岛FZD

富之岛成立1992年,公司倾力打造'富之岛'品牌,以科技、健康的创新精神,以团结互助、持续发展为企业精神,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是环保标准单位,在行业中有一定的地位。

6、曲美

曲美创立于1987年,是老牌的家具企业,致力于专家具的生产和制作。发展至今,已有众多产品系列,先后推出18个系列,几万种商品,实力雄厚。

7、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于1989年成立,总部位于四川,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具企业,通过环境标志认证,其板式家具产品在不同领域中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8、健威Kinwai

健威企业是一家专业的家具跨国公司,在美国、中国、欧洲都有分部,海外市场发展也良好,是一家不错的公司。

9、玉庭

玉庭于1994年,是中国家具行业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家具设计、制造及品牌营销企业,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10、联邦

联邦家具于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几十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广东南。该公司在产品创新和管理上花费了很大的功夫,目前产品开始慢慢走向国际化。

因此,板材家具是一个大分类,表面看似一模一样,实际上可能是由完全不同的板材制作而成,且因板材不同,其环保性、耐用性等也不尽相同,人们在挑选板材家具时,尽量挑选知名品牌,品质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