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充王者OPPO Ace2来袭:这才是Ace该有的实力

生活 泡泡网 2020-04-23 15:53

提起OPPO的Ace系列手机,想必大部分科技爱好者都不会陌生。去年的OPPO Reno Ace凭借着卓越的性能赢得了不少用户的称赞,而今年,Ace系列独立之后的第一款产品OPPO Ace2也同样有着过人的表现。OPPO Ace2已于4月20日在各大电商平台发售,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8GB+256GB版本4399元、12GB+256GB版本4599元。

快充王者OPPO Ace2来袭:这才是Ace该有的实力

在新品发布会中,官方曾表示OPPO Ace2是一部全方位围绕游戏体验而打造的手机。OPPO Ace2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集成了基于最新Arm Cortex A77架构打造的Kryo 585 CPU,有着出色的计算性能及强大的AI的能力,在图形处理能力上也比前代提升了35%,而双模5G网络及Wi-Fi 6的应用更是可以为游戏体验加成,带来更低的网络延迟与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

快充王者OPPO Ace2来袭:这才是Ace该有的实力

OPPO Ace2还有着185g的轻薄机身,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骁龙 865 机型之一,6.55英寸的直屏设计减少了曲屏中常见的误触情况,操控感更强,画面刷新率为90Hz, 触控采样率更是达到了180Hz。4D游戏振感2.0、立体声双扬声器与GCP超现实画质增强2.0的加入,使得游戏的沉浸式体验感更强,HDR的游戏画质可以显示更多细节,提高并调谐游戏画质的色彩饱和度,画面更加清晰生动。

快充王者OPPO Ace2来袭:这才是Ace该有的实力

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OPPO Ace2的闪充功能。OPPO Ace2搭载了目前行业速度最快充电协议之一的65W SuperVOOC 2.0 有线超级闪充,37分钟即可让4000mAh的手机满血复活。而目前最快的 40W AirVOOC 无线闪充也同样可以在44分钟内将20%电量的OPPO Ace2充至100%。OPPO Ace2内置的新型热缓冲材料还能够帮助手机在游戏或充电时进行“分时散热”,即快速吸热+缓慢散热。在4D恒冷散热系统的帮助下,OPPO Ace2不仅不会出现烫手情况,游戏过程中也从未掉帧。

快充王者OPPO Ace2来袭:这才是Ace该有的实力

虽然官方表示OPPO Ace2并非一款游戏手机,但其游戏体验已经妥妥的超越了当下大部分主流旗舰,足以媲美专业的电竞手机。首销期间,在官方渠道购买OPPO Ace2还可享受24期免息服务,每天日付金额低至5.6元,还有为期30天的深度体验服务,性价比极高。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