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花架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20-04-25 15:46

很多人将自己的小阳台进行改造装饰,比如添置花架。那阳台花架怎么设计?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花架材料选择

阳台花架材质有许多种,业主可以根据的不同需求来选择出不同的材质的花架材料。竹木材质的花架朴实、自然、价格低廉,并且易于加工,但是耐受性较差,而且竹材限于强度及断面尺寸,梁柱间距不宜过大。

2、阳台花架设计高度

阳台花架设计的高度需控制在2.5-2.8米之间,有亲切感一般使用2.3米、2.5米或2.7米的尺寸。此外,花架的开间一般设计在2-3米之间,比较适合现在一般的阳台面积。

3、阳台花架的结构和构造

阳台花架装修之前,需要有一个花架的设计图纸,或者有一个关于花架装修的构思也是可行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