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阻燃窗帘如何保养 阻燃窗帘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01 10:32

市面上窗帘的品种有许多,阻燃窗帘就是其中一种。阻燃窗帘的安全性较高,而且具有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等特点,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阻燃窗帘如何保养以及阻燃窗帘的品牌有哪些。

一、 阻燃窗帘如何保养

1、清洁养护阻燃窗帘要选择正确的洗涤剂。

在清洗阻燃窗帘时,选择正确的洗涤剂。含有漂白剂的洗液适合用来清洗白色的阻燃窗帘,但不能用于有色的阻燃窗帘,以免褪色,影响阻燃窗帘的美观。在清洗白色阻燃窗帘时,还有注意不要选用含氯漂白剂的清洗液,要选择含氧漂白剂的清洗液,这样可以达到既提高洗涤效果又不伤害亚麻纤维的目的。

2、洗涤阻燃窗帘水质很重要。

亚麻阻燃窗帘洗涤对水也有要求。如果水的硬度太高(水中石灰质含量较高)最好需要加入软化剂,尤其是在清洗深色的亚麻织物。由于亚麻有很好的吸水性,所以洗涤时用水量要适当增加。水温则以衣物上洗涤标签的提示为准,如果水温过高可能会造成窗帘缩水。

3、洗涤阻燃窗帘时要注意充分漂洗。

无论是手洗还是机洗都必须保证窗帘得到充分的漂洗,尽可能去除残留的洗涤剂成分,避免窗帘因氧化而产生斑点色差。

二、 阻燃窗帘品牌

1、摩力克

窗帘布艺品牌中的摩力克是由来已久的行业品牌,在窗帘布艺品牌摩力克有数千名的布艺顾问及设计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摩力克是一个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等整体效果产品开发设计的窗帘布艺品牌。作为国内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企业及窗帘布艺品牌。

2、美居乐

美居乐是中国家纺行业的窗帘布艺、床上用品生产销售企业。广东美居乐家纺用品有限公司是华南的家纺布艺产业重镇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的一家公司,美居乐是比较有特色的窗帘布艺品牌之一,公司汇集了家用窗帘、窗纱、床上用品配套、布艺饰品等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各种服务。

3.三立

绍兴三立达纺织阻燃新材料有限公司前身是四川内江三立新合纤有限公司,从2000年初开始与北京理工大学和中国石化北京燕化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了“磷系永久阻燃涤纶纤维和织物”的研究开发,2002年通过了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