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娜丽莎岩板好吗 蒙娜丽莎岩板怎么样

生活 pchouse 2020-05-06 09:36

岩板即我们常说的陶瓷岩板,主要用于家居、厨房板材领域。市面上岩板品牌厂家不少,其中蒙娜丽莎备受关注。蒙娜丽莎岩板好吗?蒙娜丽莎岩板有哪些特点?是否耐高温?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蒙娜丽莎岩板问题。

一、蒙娜丽莎岩板好吗

从第一代厨房台面板材的天然石,到第二代的人造石,再到第三代的石英石,人们对板材的需求不断升级。然而,受限于天然石、人造石、石英石的性能缺点,传统的厨房板材应用及服务模式已无法满足人们物质与精神生活的需求。

目前健康环保的产品也已经成为家居标配,而蒙娜丽莎的超石代岩板是零甲醛新型环保材料,无论是产品、材料本身都是绿色、环保、健康的。

而这种3.6米超长岩板的面世,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差异化、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且为了更好的加强岩板材料的厚加工的性能,提高岩板的强度和韧性,蒙娜丽莎更是在整个岩板的配方结构上进行改良,使得这款材料可以进行深加工。如此一来,书桌、餐桌、浴室柜、衣柜、橱柜、厨房台面等等都可以用岩板定制。

二、蒙娜丽莎岩板怎么样

蒙娜丽莎自成立以来,在自主研发之路上越战越勇,目前也发展成为一个技术成熟、口碑良好的大品牌,在质量和售后上也更有保障。

在产品创新上也不仅满足与外在形式的变化,更是针对产品内在进行深挖。就岩板而言,蒙娜丽莎从2016年推出2400×1200mm规格,到如今增加更适合定制桌面的2550×760mm以及满足柔性化定制的3600×1600mm两大规格产品,厚度覆盖从15.5到20.5mm,符合未来陶瓷板多元化发展的潮流。蒙娜丽莎以陶瓷大板、超石代岩板到集成墙板三大健康家居材料,从大理石纹理到仿木纹、仿布纹等花色打造,拥有丰富的规格尺寸,突破其在各种领域的应用,打造舒适美观的全瓷空间健康家居。

而对于蒙娜丽莎重磅推出的3600×1600mm超大规格超石代岩板,此规格岩板是由蒙娜丽莎与恒力泰合力研发的首台HT36000吨压机压制生产,对中国建陶行业而言,是一项标志性的创新技术。这是中国靠自主核心技术创新的新产品,打破国外垄断超级大规格岩板的局面,开创了中国岩板生产走向逐步独立的局面。

由此可见,蒙娜丽莎是岩板领袖者,岩板会越来越受欢迎,这是由其高温、耐磨刮、防渗透、耐酸碱、零甲醛、环保健康等特点所决定。蒙娜丽莎岩板也有这些特点,人们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及喜好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money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