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4官宣:6月22日见

生活 泡泡网 2020-05-07 15:38

5月6日消息,受疫情影响,苹果一年一度的WWDC大会首次改为线上举行。近日,苹果宣布今年的WWDC将于6月22日召开,届时将公布iOS 14系统以及部分新产品。

iOS 14官宣:6月22日见

据了解,此次大会将在线连接2300万个开发者,所有开发者可免费通过Apple Developer app应用及Apple Developer网站参与。根据苹果每年的惯例,WWDC大会上必将推出全新的iOS系统,今年也不例外。除了iOS 14,全新的iPadOS、macOS、tvOS及watchOS也将一同亮相。

iOS 14官宣:6月22日见

据目前爆料消息,iOS 14或将推出支持最多4款程序排列的多任务界面,可通过左右滑动来查看其它应用,与iPad的操作界面类似。应用图标的多余线条也将被去除,视觉上更加简洁明了。此外,iOS 14还有望允许用户设置第三方软件为默认打开方式,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优先使用其他版本的邮箱或浏览器等软件。

iOS 14官宣:6月22日见

除了软件系统的升级,在硬件产品方面,苹果也将带来新的惊喜。全新iMac与14英寸MacBook Pro将有望在会中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