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游戏显卡怎么选?所有需求索泰帮你全包

生活 泡泡网 2020-05-29 11:58

对许多玩家来说,游戏不仅仅是娱乐方式,更是追求享受的娱乐方式,因此想要游戏全特效运行,没有一张好的显卡怎么行呢?放眼组装机行业,显卡的选择没有成千也有上百种,到底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显卡呢?索泰的这几款高端显卡就十分不错,完全符合全特效游戏玩家的需求。

索泰(ZOTAC)RTX2060super霹雳版OC HA显卡

618期间售价2699元,开门红当天仅售2499元

购买地址

https://item.jd.com/100007391086.html#crumb-wrap

高端游戏显卡怎么选?所有需求索泰帮你全包

索泰RTX2060super霹雳版OC HA显存规格为8GB GDDR6,频率达到14000MHz,流处理器有2176个,核心频率可达1470MHz-1665MHz,外接电源采用8 Pin接口,整卡的功耗为175W,视频输出方面有1个DP1.4接口+1个HDMI2.0接口+1个DVI-D接口,显卡尺寸为26.3*12.06*4.1cm。

高端游戏显卡怎么选?所有需求索泰帮你全包

除此之外,索泰RTX2060super霹雳版OC HA采用了第二代白金效能材料,这样使得显卡在工作当中,甚至是超频当中更加稳定,杜绝花屏、黑屏的现象。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购买一张显卡不仅仅是看价格,好的用料可以让显卡运行更加稳定,使得游戏体验更加完美。

索泰(ZOTAC)RTX2060super至尊PLUS OC显卡

618期间售价2999元,开门红当天仅售2699元,(还享受白条3期哟)

购买地址

https://item.jd.com/100006513908.html#crumb-wrap

高端游戏显卡怎么选?所有需求索泰帮你全包

索泰RTX2060super至尊PLUS OC显卡相比索泰RTX2060super霹雳版在流处理器的主频上有所提升,核心频率达到了1710MHz,显存为8GB GDDR6,整卡的功耗也是175W,供电方式也为8 Pin。在视频输出方面,索泰RTX2060super至尊PLUS OC拥有3个DP接口+1个HDMI接口+1个DVI-D接口。

高端游戏显卡怎么选?所有需求索泰帮你全包

此外索泰为了满足部分电竞玩家的需求加入了1600万色的ARGB灯光设计,散热方面索泰不仅在正面拥有三个风扇,在背面增加了一个拥有RGB的3D STORM背板风扇,让显卡随时保持清凉状态。用料方面索泰RTX2060super至尊PLUS OC同样也是采用了6+2相第二代的白金效能材料,让显卡运行更加稳定。

索泰(ZOTAC)RTX2070super X-GAMING OC V2显卡

618期间售价3699元,开门红当天仅售3399元,(还享受白条3期哟)

购买地址

https://item.jd.com/100007587752.html#crumb-wrap

高端游戏显卡怎么选?所有需求索泰帮你全包

索泰RTX2070super X-GAMING OC V2采用了NVIDIA Turing架构,能够实现实时光追效果;在性能方面索泰RTX2070super X-GAMING OC V2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主频为1605-1785MHz;显存为8GB GDDR6,整卡的功耗达到了215W,供电方式为8+6 Pin;在视频输出方面拥有3个DP1.4接口+1个HDMI接口,显卡尺寸为30.5*11.8*5.3cm。

高端游戏显卡怎么选?所有需求索泰帮你全包

在散热方面索泰RTX2070super X-GAMING OC V2采用了高效率的横置热管设计,采用了5个热管+3风扇组合可以有效的降低显卡盲区的热度,由此可以让显卡更加稳定的发挥出最大性能。当然第二代白金效能材料的使用也使索泰RTX2070super X-GAMING OC V2在工作时更加的稳定以及经久耐用。

索泰(ZOTAC)RTX2070super至尊PLUS OC V2显卡

618期间售价3899元,开门红当天仅售3699元,(还享受白条6期哟)

购买地址

https://item.jd.com/100008096376.html#crumb-wrap

高端游戏显卡怎么选?所有需求索泰帮你全包

索泰RTX2070super至尊PLUS OC V2同样采用了NVIDIA Turing架构,支持实时光追,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主频为1785MHz;显存为8GB GDDR6,整卡的功耗达到了215W,采用了8+8吗Pin的供电接口,在视频输出方面有3个DP接口+1个HDMI接口+1个Type-C接口。

高端游戏显卡怎么选?所有需求索泰帮你全包

在用料方面索泰RTX2070super至尊PLUS OC V2采用了10+2相第二代白金效能材料,为显卡的稳定和寿命保驾护航。此外索泰RTX2070super至尊PLUS OC V2同样拥有正面3个散热风扇+1个RGB 3D STORM背板风扇,加上做工精良的板甲让保护层层到位。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